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骁龙8+和骁龙888哪个好,骁龙8和骁龙888哪个更好?

2023-02-20 14:46 来源:网络

骁龙888性能更强。

骁龙888比较好,因为骁龙8Gen 1在营销与产品命名上和前代不同,不再使用三位数的芯片命名方案。根据高通官方的说辞,骁龙8Gen 1仍是“骁龙8系”的重要产品。

具体而言,CPU部分,骁龙8Gen1由1个3.0GHz的Cortex-X2超大核、3个2.5GHz的Cortex-A710大核以及4个1.8GHz的Cortex-A510小核构成。

相较骁龙888,骁龙8Gen 1的CPU部分的性能表现更强,功耗更低。骁龙8Gen1集成新一代AdrenoGPU(高通公司在此没有给出更新硬件的具体数字),相较骁龙888内置的Adreno660,图形渲染速度提升30%、能效提高25%。

骁龙8和骁龙888的区分

骁龙8gen1:这款处理器为用户提供三星的4nm制作工艺,是目前最好的芯片制作工艺,可以为用户提供更低的芯片功耗。

骁龙888:搭载全新的5nm制作工艺,是今年最为流行的主流的处理器制作工艺,可以为用户提供很好的芯片性能体验。

小结:在制作工艺方面是骁龙8gen1更好,可以为手机提供更低的芯片功耗。

骁龙8+和骁龙888哪个好

骁龙8和骁龙888哪个更好?

骁龙8好


骁龙8 采用三星4nm工艺,CPU依然采用『1+3+4』的架购,骁龙 8 的CPU性能相对于骁龙888提升20%,能耗减少30%。


同时骁龙8搭载新的GPU,Qualcomm Adreno GPU ,相对于骁龙888提高了30%的图形性能和25%的能耗比提高。


同时骁龙888多数搭载于金属边框手机,例如小米11等等,通过金属导热会导致手被烫伤,而且骁龙888所产生的高温会烧毁手机WiFi芯片,蓝牙芯片,进而造成手机无法连接蓝牙或WIFI。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