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陈宏友称不当演讲事件已经向组织汇报 陈宏友是什么人 陈宏友有什么背景

2023-02-20 14:49 来源:网络

  【#陈宏友称不当演讲事件已经向组织汇报# 安徽省教育厅:正在调查处理】#陈宏友回应不当演讲事件#2月18日下午,合肥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副教授陈宏友在合肥市庐江中学进行感恩主题演讲时,因内容不当引发师生不满,话筒被学生抢走。19日,“合肥发布”通报称,合肥市立即责成庐江县成立调查组,对庐江中学把关不严予以调查问责。20日,#亲历者回忆陈宏友演讲全过程#。陈宏友本人回复极目新闻记者称,此事已向组织汇报。安徽省教育厅回应称,此事正在调查处理中,将依法依规对外公布相关情况。O陈宏友称不当演讲事件“已向组织汇报”,安徽省教育厅:正在调查处理 L极目新闻的微博视频

  陈宏友在演讲过程中鼓吹外国人血统崇高,鼓励学生与外国人结合,还建议出国的学生别再回来。

  向组织诡辩吧?

  这人上千场演讲,是如何顺利的通过和操作的?该那些邀请的单位难道就没一点反应?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