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候补车票一般多久成功,候补车票一般什么时候出结果?

2023-02-20 15:02 来源:网络

候补订单有可能1~3天就能兑现出票,也有可能直到列车发车都抢不到,兑现的时间是不能确定的,只能看该趟列车退票量是多少,如果抢不到票,建议去看一下列车的全程票,如果全程票到发车前两三天,都还有剩很多的话,那么很大几率是可以候补上的,如果全程票也只剩候补了,那么候补成功的几率不大。

候补车票一般多久成功

候补车票一般什么时候出结果?

候补车票一般只要购票成功是可以立马出票的。不过要注意候补订单提交成功后需在30分钟内完成支付,超过30分钟就会自动取消。并且每位用户可提交1个候补订单,1个订单中可添加发到站相同的2个相邻的乘车日期,每个乘车日期可添加2个不同“车次+席别”的组合需求。


  候补购票的时间是根据退票人决定的,如果选择的车次较多,平均每天将会向前3~4位。在购买车票的时候,尽量选择多买几张或者少买几张,这样的话就可以有更多选择的机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