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赵丽颖为什么不搭理杨紫,杨紫赵丽颖私下关系不和?

2023-02-21 10:50 来源:网络

日前有八卦博主爆料杨紫和赵丽颖私下不和,两人以前合作拍戏时可以一起玩,为了吃口肉合作开烤鱼店,青云志上映期间,双方都在宣传自己是女老板

这位爆料人还表示,那时候对两人来说也是关键时期,杨紫即将重生为小花。 赵丽颖也是事业的上升期,需要话题度和作品来巩固自己,想要争夺。 其实,当时的撕裂,谁也没有错,是为了自己的发展。

但其实也有相关人士知道,杨紫和赵丽颖的个人关系并不牢固。 据说上次微博晚上还在后台聊天。 之前的两个人为了配合剧方的宣传热情,在有男主角的剧中,她们两个没那么傻。

以前社会上也有人说,两人为了争一个代言人而被激烈撕毁,但其实这两个团队最近没什么交集。 这些消息其实是杨紫一个人在家里传播的,为了挑拨杨紫和赵丽颖的关系,隔岸观火看热闹,这似乎都是为了提高热度。

除此之外,也有业内人士指出,杨紫果然人缘很好,但只要是合作过的艺人,谁都可以和她说话,很投机。 另外,当初她的团队和赵丽颖的团队争得很激烈,但实际上并没有影响她们的个人关系。 更何况杨紫给赵丽颖介绍经纪人,给邓丽颖介绍剧团,介绍公司,给乔欣介绍资源。

由此看来,杨紫和赵丽颖的关系并不牢固。 两个人果然是好朋友。 而且杨紫和赵丽颖的发展路线有点相似。 两个人都穿着旧衣服爆炸了,但现代剧继续,让所有人都甜蜜地哭了。 大家承认吗?

赵丽颖为什么不搭理杨紫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