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3年赵丽颖肖战合作成功,2023年11部待播泼仙侠剧,赵丽颖、杨幂、杨紫、肖战、龚俊新作

2023-03-07 19:11 来源:网络

奇幻仙侠剧一直是很多人的最爱,每年都有爆款剧出现。 从《仙剑奇侠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010010010《花千骨》3010010010010010010010,到去年大火的010010《青云志》,都只是一场大火,而且获得了很多明星。 2023年播出的奇幻仙侠剧有什么值得期待的? 哪个是爆炸? 欢迎来到评论区。

第一部 《香蜜沉沉烬如霜》

《琉璃》由邓科执导,赵丽颖、林更新领衔主演,辛云来、辛目洋子、何与、曾黎等主演。 该剧改编自九鹭非香同名小说,赵丽颖和林更新,有望在《陈情令》之后再次合作。 但电影中的女二号幽兰,是原作中仙界第一美人,由辛目洋子出演。 令人迷惑。 这个剧魔改了吗?

第二部 《苍兰诀》

《与凤行》由秦榛、杨欢执导,杨紫、张晚意、檀健次、王弘毅、邓为等人主演。 该剧在演员布局上是“流量”“戏骨”,前者是收视率,后者是口碑。 杨紫担任女主角,能否通过与三位新生代小生的组合,再创作一部爆款剧,值得期待。

第三部 《与凤行》

楚乔传》是由蒋家骏、肖战、任敏、方逸伦、王楚然、王子奇等人主演的古装剧。 该剧改编自沧月小说《长相思》,已经被很多人寄予厚望,一个网络平台的预约观众达到了惊人的500万人! 因为主演是肖战! 不管怎么看都是爆剧的计划,备受期待! 但不知怎的,这部剧拍摄于2021年,频频热播,让观众期待已久。

第四部 《长相思》

《玉骨遥》是由杨幂、龚俊、郭晓婷、温峄岚等人主演的古装剧。 该剧由被誉为“收视女王”的杨幂担任女主角,男主角由男装男神龚俊担任,剧中的各个配角也可以在其他剧中担任主角。 从目前发布的海报来看,这部剧真的很美,人的美也很美,化妆因人而异,能养眼,非常期待。

第五部 《玉骨遥》

《朱颜》是由朱锟斌执导,陈星旭、李兰迪、陈牧驰、何宣林等人主演的古装剧。 这个剧是根据作家曾经君华的同名小说改编的。 该剧也被认为是玄幻仙侠版的《狐妖小红娘月红篇》,光是剧本就足够吸引人,加上近年大热的玄幻色,可以说备受期待。

第六部 《狐妖小红娘月红篇》

《星落凝成糖》是一部由鞠觉亮执导,罗云熙、白鹿、陈都灵、邓为等人主演的仙侠剧。 白鹿和罗云熙在剧中一个人装饰三角。 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球迷也很期待。

第七部 《星落凝成糖》

《上错花轿嫁对郎》由李南执导,杨超、丁禹兮、杨皓宇、董璇、海陆等主演的甘虐仙恋轻喜剧。 该剧改编自九鹭非香神话题材小说《长月烬明》。 在这部戏里,杨超越了搭档丁禹兮,从预告片里,我看到他们的造型很漂亮。 这几年,杨超的热情和关注度始终很好,但她缺了一件代表作品,不知道《长月烬明》会不会成为她的代表作。

第八部 《七时吉祥》

《七时吉祥》由林玉芬担任总导演,嘉伦、宋祖儿、范帅琦、哈尼克孜等人主演的惊悚志怪爱情剧。 该剧改编自半明半眠小说《一时冲动,七世不祥》,故事分为六个怪怪单元的故事,奇幻、惊悚中不乏温馨。 我是这部剧的导演林玉芬,我导演过。 《七时吉祥》《无忧渡》3010010010010《无忧渡》《半夏》010010《步步惊心》等大热仙侠剧,相信有她的一席之地,这部剧稳定了下来。

第九部 《花千骨》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由杨龙执导,何与、杨雨潼、徐好、李川等人出演。 这是翻拍作品,我相信大家已经熟悉《醉玲珑》了。 剧中的一些演员胡歌、刘亦菲、安以轩、彭于晏早已红遍大江南北。 而且那在剧迷心中已经是神级的存在了。 新《宸汐缘》完全是圈内新人,引起了很多粉丝的担心。 第一部预告片发表后,更被剧迷吐槽。 怪原创太经典了。

第十部 《仙剑》

《仙剑》由郭虎执导,蒋龙、张凌赫、王玉雯、叶青、陈宥维等主演。 该剧由双男主设定,其中一男主是张凌赫。 《仙剑奇侠传》爆炸,然后和白鹿的恋爱爆发,他的热度直线上升。 另一位男主是蒋龙,在《仙剑》获得了不少热度,今年登上了春晚舞台。 他们俩的热度上升,为这部剧增加了不少支持。 另外,该剧以最近大热的幻想题材为题材,非常期待。

第11部 《虎鹤妖师录》

《虎鹤妖师录》是由刘国楠执导,许凯、虞书欣、付辛博、万鹏、周历杰等人主演的古代传奇电视剧。 该剧改编自国产单机游戏《苍兰诀》。 与大家耳熟能详的《女娲子孙》故事情节不同,该剧揭开了《神农九泉》的新篇章,完成了《仙剑系列》的世界观全貌。 与该系列的作品相比,故事更有悬念感。 庐剧集搞笑、幽默、恶作剧等元素于一身,非常适合现在的年轻人。 不得不说许凯和虞书欣还是很有CP感的。 感觉像是本色出演。

2023年赵丽颖肖战合作成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