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杨紫成毅恋情实锤(最新),刘大锤爆千万粉丝男演员恋情,女方是顶流小花,杨紫成毅被猜测

2023-02-21 11:10 来源:网络

12月9日,知名博主刘大槌提前预告,透露将曝光千万粉丝演员的恋瓜。 该女子是顶级女演员,消息一出,立即引起网友讨论。

博主发出了三个信息。 第一,这位演员的微博有千万粉丝,第二,女性是顶级女演员,两人合作过。 第三个拄着拐杖出现,似乎在暗示着什么。

演艺圈里有很多跑垒员的粉丝,确实不太可靠。 关于顶级跑步者,这个范围变得相当狭窄。 目前,能称得上顶级跑垒员的只有迪里热巴、杨紫、赵露思、鞠婧祎。

很快就有人指出,两人应该是成毅和杨紫。 巧合的是,成毅在拍摄《沉香如屑》时,不小心把脚摔伤了。 正好和刘大槌发出的信息相似。

成毅和杨紫都是欢瑞手下的艺人,但杨紫的合同到期后,没有和欢瑞续约,而是成立了个人工作室,选择了自立。 当初在《沉香如屑》月的拍摄中,成毅的脚上吊着威亚的时候,不小心受伤了,在现场拄着拐杖。 杨紫对她很照顾,两人的关系一直很好。

休息的时候也只能坐轮椅,生病了还继续演戏,可见成毅是个很有毅力的演员,并没有因为腿脚不方便就罢工。

偶然,在拍摄中,偶然遇到了成毅的生日,两人对着照相机拍照。 粉丝说杨紫和成毅太般配了。

杨紫和成毅私下里几乎没有交流,只靠一点预告就说出两人的恋爱,确实没有说服力。 众所周知,提前预告的哈密瓜,一般雷声大雨点小,推出后反响不大,很多人并不看好。

最近,围绕杨紫的丑闻一直在持续。 此前,有网友曝光了杨紫与肖战在背后的互动视频。 其间,肖战对杨紫商演说:“摸头杀”,凑到她耳边聊天,一度有人猜测两人恋爱了。

对此,肖战粉丝很快澄清,艺人目前单身,视频是恶意剪辑,当时很多工作人员都在现场,并不是杨紫和肖战两人。

其间,杨紫和刘学义吃了同一块蛋糕闹得不可开交,两人被扒走了不少同款。 虽然当事人声称是兄弟关系,但因为刘学义有绯闻女友张曦,杨紫也因为与异性关系过于随便,应该保持距离,遭到很多网友的谴责。

现在,杨紫又放出了新的绯闻。 这次刘大槌拍过新材料吗?

杨紫成毅恋情实锤(最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