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肖战带杨紫去重庆_肖战带杨紫去重庆小说

2023-05-30 18:22 来源:网络

肖战目前应该是不会带杨紫回重庆的,他们俩只不过一起合作了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两个人在剧中扮演的是一对情侣。

但是在现实当中,肖战和杨紫并不是一对真实的情侣,所以肖战应该也没理由带杨紫回自己的家乡重庆。当然杨紫如果因为个人原因还是可以去重庆的。


肖战会带杨紫回重庆吗?


我觉得肖战应该不会主动带杨紫回重庆。他如果要带谁回重庆,也应该是带着自己的特别的朋友回自己的家乡吧。

肖战和杨紫只不过是在拍摄经典的偶像剧,余生请多指教中有过很好的合作,两人在剧中分别扮演男女主角,是一对很经典的情侣cp。观众眼中觉得他们俩生活中也应该是一对,实际上仅仅是合作伙伴。



肖战三亚探班杨紫是真的吗?


肖战三亚探班杨紫不是真的,肖战探班杨紫长相思不是真的。

肖战和杨紫是因为合作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才认识对方的,通过一起合作成为了很好的朋友。2022年杨紫在横店拍摄电视剧长相思,后来肖战也到横店拍摄《梦中的那片海》的部分镜头。但是两个人都比较忙。肖战也没有探班过杨紫的长相思。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