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湖人已经达成交易裁掉威少,湖人、爵士、森林狼3方交易达成!湖人送走威少,拉塞尔重返湖人

2023-02-21 11:10 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2月9日,距离NBA交易截止日还剩一天,NBA各球队正在进行最后的补强。 湖人队就韦少的交易正式达成。 很少湖人队派路引进罗素,一切都比较圆满成功。

据名记Shams报道,湖人、爵士、森林狼三方对威少交易正式达成,湖人也有意推广威少交易。 这笔交易的具体内容是湖人将威少和选秀权送给爵士,拉塞尔重新回到湖人队,迈克-康利被送给森林狼,范德姆和马利克比斯利也将成为三方交易的一部分。

最近,湖人对于威少的交易也非常迫切。 威少湖人的表现真的不太适应。 看这两个赛季的情况,湖人送出了威少或者最好的选择。 以前也出现过湖人和爵士的交易方案,这次加入森林狼,对交易的成功起到了比较积极的作用。

在湖人队和雷霆的比赛中,威少和教练哈姆发生了一点不愉快的事情。 半场结束时,威少开始了与火腿的激烈交流。 主要原因是火腿对维斯日比赛被换下场时在场上徘徊的表现感到失望,火腿可能认为维斯蒂对管教不服。

虽然在更衣室里进行了激烈的交流,但最终两人都将话题转移到了赢得比赛的方法上。 火腿在最后的时候也使用了威少。 威少和哈姆离开球场时拥抱问候,可惜湖人输掉了这场关键的卡位大战。

湖人对威望不高的执念还很强烈。 从上个赛季的上赛季开始,湖人想要送出威望很少的决心很强。 但是,湖人队不想发送自己手中的两个第一个签名。 再加上威少4700万美元的大合同,威少的交易变得非常困难。

此次湖人队、爵士、森狼三方交易对湖人队来说也是一个机会,即使威少也能送出。 支持罗素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你觉得湖人发威支持罗素赚钱吗?

湖人已经达成交易裁掉威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