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3杨紫接了哪些新剧,2023年不再剧荒,看看有哪些值得期待的电视剧

2023-02-21 11:25 来源:网络

近期,随着《三体》、《狂飙》两部开年剧的火热,观众的追剧热情再次点燃,不少看完最后一集的观众已经开始期待新剧。 目前,各大平台已经公布了新一年的大剧电影名单,据不完全统计,预定播出的人气剧将达到10部以上,另外陆续上线的“电子榨菜”也将陆续上线。

总结一下人气古装玄幻、都市三种类型的2023年预定播出剧,看看有没有你期待的年度好剧!

古装篇

1. 《长风渡》

主演:白敬亭、宋轶

改编自墨白同名小说,讲述的是从小受磨砺的扬州布商之女柳玉茹(宋轶)和当地著名的上流阶层顾九思(白敬亭)与阴差阳结婚,两个性格迥异的人在婚姻中,从互相抵触到互相支持,再到互相治愈的故事戏内汇聚商战、爱情、宅斗、战斗、朝堂等元素,为观众带来了丰富多彩的看点。

2. 《宁安如梦》

主演:白鹿、张凌赫

时镜改编的小说《坤宁》,讲述姜雪宁(白鹿)费尽心机成为皇后,却在宫中被逼自杀,脱胎换骨后与帝师谢危(张凌赫)联手谋反,引发“血冠礼”风波、平南扫黄大党、讨伐大月国等诸多事件

3. 《云襄传》

主演:陈晓、毛晓彤

江湖奇谋剧《云襄传》站预订量已经突破100万。 《云襄传》改编自方白羽小说《千门》,主要是飘飘的儿子云襄(陈晓)背负着门内使命进入江湖,意外结识了力飒女侠舒亚男(毛晓彤)等几个朋友,在浪荡云谲的江湖纷争中早早恩将仇报

仙侠玄幻篇

1. 《狐妖小红娘月红篇》

主演:杨幂、龚俊

涂山狐族大义的主人涂山红(杨幂)与东方家族的子孙东方月初(龙俊)相遇,渐渐相爱。 它还讲述了为了保护所爱的人,维持两个人的和平,两个恋人必须一次又一次地克服困难的故事。 剧中将呈现先进的XR技术、中国传统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科技与东方美学的碰撞也将成为全剧的看点。

2. 《与凤行》

主演:赵丽颖、林更新

该剧根据九鹭非香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衔珠出生的碧苍王和神君停下来的爱情故事。 赵丽颖和林更新了此前主演的《楚乔传》让很多观众的心平静下来。 网友曾期待宇文玥被打捞出湖底,目前《楚乔传》第二部很有可能不再上线。 《与凤行》的播出或许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弥补“星玥党”的遗憾。

3. 《无忧渡》

主演:嘉伦、宋祖儿

该剧是一部惊悚的怪奇爱情剧,根据半明半尧小说《半夏》改编,剧情分为六个怪奇单元故事,奇幻、惊悚中不乏温馨。 本剧讲述了神秘的妖师宣夜(任嘉伦饰)与少女秃子宋祖儿(音译)相遇,两人在与妖人共存的世界中共同经历奇情悬疑的浪漫爱情故事。

城市篇

1. 《他从火光中走来》

主演:黄景瑜、张毅

该剧改编自耳东兔同名小说。 主要讲述消防员林陆骥(黄景瑜)和舞者南初(张毅)的爱情故事。 女主人公16岁得到男主人的帮助后,难以忘怀。 5年后南初成为明星,再次找到林陆骥时,两人经历了各种各样的磨难,最终彼此相爱。

2. 《三分野》

主演:张彬彬、吴倩

《三分野》,东和集团的大小姐为了拯救园(吴倩)濒临倒闭的西安分公司,开始了自己的历次之旅。 去公园遇到自己痛苦的校园男神徐燕时(张彬彬饰演)。 徐燕时陷入逆境,即使面对单位的不公平,也坚持着成为导航工程师的梦想。 向园在处理公司危机的过程中逐渐长大成人。 两人相互扶持,再次点燃爱情火花,为实现中国北斗导航研究梦想共同征程。

3. 《以爱为营》

主演:王鹤棣、白鹿

这是一个由乌龙误会引发的爱情故事,讲述的是技十级可爱的“嗷精”郑书意(白鹿)、张口就单身的霸道总裁时宴(王鹤棣)、“阴差阳错”的浪漫爱情故事,男女之主两人因“误打误撞”而“无缘”

除此之外,虞书欣和张凌赫主演的《云之羽》; 杨紫和张晚意主演《长相思》; 殷桃、郭京飞主演《小夫妻》; 由胡歌、马伊牙出演的《繁花》等热门剧今年也有了,这个阵容可以说是“神仙吵架”。 伙伴们今年并不害怕戏剧不足。

2023杨紫接了哪些新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