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楚钦孙颖莎内衣,国乒解除隔离孙颖莎可爱被搭讪,王楚钦气质出众

2023-02-21 11:45 来源:网络

今天对中国乒乓球迷来说无疑是让他们高兴的一天。 因为他们喜欢的选手今天正式解除隔离出山了。

大家最期待的是孙颖莎吧。 今天的孙颖莎还是没有让大家失望。 穿着装有白粉的羽绒服,配上利落的短发,非常柔软可爱。

萨沙今天推了两个大箱子,可能是在比赛中买了很多东西。 不知道这是不是萨沙最喜欢的食物啊。

孙颖莎还发生了非常感人的一幕。 现在,没有领导人的萨沙周围多了一个人的身影。 那是河北队的杨广弟教练。 杨指导一直是萨沙的伯乐,多次和萨沙一起度过困难时期。 不抛弃他不放弃,孙颖莎就走不到今天。

小吃莎莎放下行李后,马上拿了饮料和面包充饥。 我想是因为没吃早饭。 由此可见,莎草的饭量真大!

也有有趣的场景。 虽然把手搭在男子和孙颖莎的肩上,但在这个场景中两人并不那么亲密。 莎莎有被搭话的感觉。

王楚钦也出现在镜头里,是蓝色衣服和黑色裤子的简单组合,但气质也非常优秀,难怪这么多人喜欢他。 这种气质进入演艺圈没问题吧。

遗憾的是,孙颖莎和王楚钦这两个“莎头组”并未被收入同一档。 但是,请不要着急。 不久在澳门wtt的比赛中,他们可以看到同一个框的影像。 一起期待吧。

王楚钦孙颖莎内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