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内马尔向中国道歉,内马尔向巴黎全队道歉,日本球员已经在各大联赛进球如麻

2023-02-21 11:47 来源:网络

【巴萨大师4年前就看中保利尼奥了】保利尼奥的表现不仅震惊了海外粉丝媒体,也让中国粉丝很开心。 实际上,4年前,效力于巴萨的阿根廷中场梅对保利尼奥评价很高。 当时保利尼奥刚从巴西登陆欧洲。 里克尔梅把他和兰帕德相比。 “保利尼奥在风格上很像兰帕德。 不同的是他的皮肤是黑色的。 他的头球得分能力很强,他可能会打不那么好的比赛,但他还是能进球给你。 切尔西的兰帕德也是如此。 ”

日本选手已经在各大联赛进球如麻,保利尼奥还是算了吧。

【科斯塔终于出现了! 离开切尔西满脸笑容】切尔西和马竞都官方确认就科斯塔的转会达成协议。 到目前为止,由于与切尔西的纠纷,科斯塔没有回到伦敦,所有人都消失了。 转会结束后,科斯塔终于公开了。 脸上挂着笑容,大家的精神状态非常好。

【法国媒体】内马尔就卡瓦尼事件向巴黎全队道歉】内马尔和卡瓦尼争夺点球和任意球后,内卡两人在更衣室内出手,有消息称巴西人要求巴黎高层出售卡瓦尼。 今天,《队报》最新消息称,内马尔就此事向巴黎所有球队道歉,队长蒂亚戈-席尔瓦作为翻译转达了内马尔的道歉。

【女子马拉松】精疲力尽最后11米跑到终点】一个月前,来自美国亚特兰大市的女子德文比勒参加隧道视觉马拉松(Tunnel Vision Marathon )时,距离终点只有12码(约11米)

内马尔向中国道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