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内马尔fg姆巴佩_内马尔姆巴佩配合

2023-06-13 18:05 来源:网络

从最近一年的状态来说,姆巴佩比内马尔的状态更爆棚,踢法更犀利。

姆巴佩先是在上赛季欧冠进球不断,然后在世界杯成为法国队的“大腿”,在淘汰赛对阿根廷队和决赛对克罗地亚队的比赛中,姆巴佩都有逆天发挥,成为世界杯冠军兼新人王,新赛季在大巴黎更是进球如麻,在欧足联赛季最佳和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中也排名靠前。


姆巴佩内马尔梅西同队吗?


同队

姆巴佩和梅西和内马尔三个人在同一个俱乐部,不在一个国家队。梅西与姆巴佩和内马尔三个人同在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姆巴佩是法国国家队队员,梅西是阿根廷国家队的队员,而内马尔是巴西国家队的球员



梅西内马尔姆巴佩同在一个队吗?


是的,同效力一个俱乐部球队,就是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队,可以踢法甲联赛,可以踢欧冠,梅西是阿根廷男足运动员,内马尔是巴西的,姆巴佩是法国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