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智老公尤奕是哪里人,王智低调现身民政局领证 老公竟是圈内著名摄影师

2023-02-21 12:02 来源:网络

1/14

11月9日,“京城最美女大学生村官”王智在微博晒出与丈夫的结婚照,向丈夫喊“你好,尤老师”并宣布结婚。 照片中,两人身穿白衬衫,王智露出迷人幸福的笑容,非常清纯漂亮,丈夫也非常帅。 据了解,王智的丈夫尤奕是世界著名的摄影师,被誉为中国最会拍照的男人。 曾为林心如、宋佳、赵丽颖、佟丽娅、李易峰、朱亚文等一线大咖掌镜。 是业界有名的80多岁摄影师。

2/14

王智,中国内地女演员,新生代功夫女演员。 王智七岁开始习武,2004年进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与佟丽娅是同学。 2008年毕业后,作为村长来到北京怀柔区杨宋镇张自口村,成为中戏表演系第一位,也是目前唯一的大学生村长。 在两年的村官生活中,她除了从事普通的村官工作外,还成为了平均年龄超过40岁的村民艺术舞蹈团的舞蹈老师。 王智被村民们也称为“首都最美的女大学生村长”。 王智在电影《夏洛特烦恼》中饰演“国民初恋”秋雅,引起了广泛关注。

3月14日

11月9日,王智被目击到在民政局露面,与摄影师男友尤奕领证,媒体向王智工作人员求证。 对方表示两人交往了5年,9日收到了证明,目前两人没有婚宴的计划。

4月14日

王智和丈夫在民政局排队。

5月14日

王智和丈夫领证。

6月14日

两人手拉手从民政局出来。

7月14日

王智夫尤奕。 (数据图)

8月14日

王智和丈夫拍了甜蜜的照片。 (数据图)

9月14日

王智和丈夫。 (数据图)

十之十四

王智在《夏洛特烦恼》中扮演“国民初恋”。 (数据图)

11月14日

王智持枪格斗的照片也是大势所趋。 (数据图)

12月14日

王智穿着性感泳衣,身体专心致志。 (数据图)

13月14日

王智穿着紧身衣健身。 (数据图)

14月14日

王智。 (数据图)

王智老公尤奕是哪里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