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诗雯的现任丈夫,王楠老公郭斌的商业帝国,与国乒的强盛有着很大的关系

2023-02-21 16:27 来源:网络

最近,新赛季的乒乓球超级联赛在中国山东威海南海新区的中国乒乓球训练基地正式启动,但这一消息引起的关注并不高。

之所以引起关注,是因为“国家乒乓球奥运会冠军亚军选手评选室”的这条新闻中。 这是因为在东京奥运会期间,前中国乒乓球队的奥运会冠军王楠和丈夫郭斌答应为参加东京奥运会的七位国家乒乓球运动员提供每人一套房产。

东京奥运会结束后,国乒官兵回国首先经历了21天的隔离,随后准备并参加了在陕西安举办的第14届全国运动会。

在本届乒乓球超级联赛举办之前,国乒亚军们都没有时间来山东省威海南海新区。 郭斌承诺捐赠的房产也正好在威海南海新区。

网友和粉丝纷纷称赞郭斌和王楠夫妇。 王楠退役这么多年了,依然很关心中国乒乓球队的发展。

但事实上,“将房产赠送给国乒冠军”的背景有着深厚的商业布局,刘国梁和郭斌为此计划了最少近四年的时间。

今天我们一起了解刘国梁、郭斌、王楠三人的友情,以及刘国梁和郭斌一起投资建设“体育小镇”的故事。

1970年,郭斌出生于山东威海一个普通工人家庭!

郭斌小时候家庭条件并不理想,但父母对郭斌的要求尽量满足。 例如,郭斌小时候想去练武,父母就送郭斌去练武。 因此,年轻时的郭斌在威海当地数一数二。

郭斌的青年时期正值中国改革开放初期,年轻的郭斌仔细观察这些事情,虽然年轻却有自己的理论。

因为1990年20岁的郭斌步入社会,胆大包天,除了郭斌的高超技艺,他很快就赚到了自己的第一桶金,在威海当地也很有名。

1976年刘国梁出生于河南新乡,1978年王楠出生于辽宁抚顺。 这两个人因为各种各样的理由从小就练习乒乓球。

1991年15岁的刘国梁破格入选国家队,1993年全国运动会14岁的王楠进入女单八强,也顺利进入国家队。

这三个人虽然年龄有些差距,但都是从90年代初期开始慢慢崭露头角,特别是郭斌在结束资本的原始积累后,慢慢开始积累自己的能量。

刘国梁和王楠相继进入国家队后,慢慢认识了。 刘国梁是直板打法和勤奋好学的人,很快就受到中国乒乓球队副总教练蔡振华的重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20岁的刘国梁一举夺得男子单打和男子双打金牌。

到目前为止,中国乒乓球在男子单打中并不引人注目。 特别是1988年汉城奥运会乒乓球项目进入奥运会的前两届奥运会男子单打冠军不是中国国家队运动员。 中国乒乓球队的教练和选手们也屏住了呼吸。

因此,刘国梁在获得男子单打冠军后又相继获得世界杯和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单打冠军后,成为中国乒乓球男子队的第一位四大满贯运动员,也是男子队的绝对领头羊。

另外,王楠进入国家队初期,国家乒乓球女队还是邓亚萍的时代,当时邓亚萍锋芒毕露,不说王楠,与邓亚萍同时代的乔红在邓亚萍的衬托下也没有存在感。

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后,邓亚萍逐渐开始从国家队消失,王楠开始抬头,很快被确立为下一个国家乒乓球女队的领队。

1997年女子单打冠军,1999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冠军,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子单打和女子双打冠军,王楠成为中国乒乓球队继邓亚萍之后的第二个四大满贯运动员。

刘国梁和王楠先后进入国家队,2000年悉尼奥运会后,两人都成为中国乒乓球队成绩最好、人气最高的现役选手。

郭斌也在不到10年的时间里成为山东省威海市一位非常有名的地产商,30岁的他当时已经过亿,是名副其实的富豪。

那个时代乒乓球在中国很盛行,郭斌从小就学习武术,也经历过“用小球转大球”“乒乓外交”等事件,所以郭斌对乒乓球也很关注。

郭斌当时最喜欢的乒乓球男选手是刘国梁。 他觉得刘国梁的发挥非常聪明,特别是前三板的技术非常细腻。

当时,两人都是“上层人士”,郭斌能交往,所以刘国梁和郭斌有些缘分。

直到2000年悉尼奥运会后,国际乒乓球联合会才宣布改变乒乓球的直径。 这对刘国梁的技术打击很大。 因为乒乓球变大的话,球的旋转会下降。

聪明的刘国梁,在这个时候成立了自己的国梁乒乓球俱乐部。 开始刘国梁俱乐部的是北京。

但刘国梁毕竟是球员,无法与资本实力强大的俱乐部抗衡。 此时,郭斌在一则不知从哪里来的新闻中说,他想帮助刘国梁将俱乐部落户山东。

因为是乒乓球职业俱乐部,需要注册人员、布置场地装修等,球员出身的刘国梁在这方面自然不如20岁进入社会的房地产大亨郭斌。

就这样郭斌和刘国梁开始建立友谊,但由于两人都很忙,实际上平时几乎都是通过电话沟通,见面的机会很少。

有一次,刘国梁在山东参加济南公开赛,郭斌驱车来找刘国梁。 刘国梁当时正在和王楠等队友一起吃饭讨论比赛。

王楠刚刚在悉尼奥运会上获得女子单打和女子双打冠军,所以郭斌对王楠也有一些印象,很快就发现了人群中的王楠。

王斌平时性格大大咧咧的,看到刘国梁的朋友来了,马上邀请,郭斌马上对王楠产生了好感。

不过,从小习武、早早步入社会的郭斌,却觉得属于江湖人士,王楠很不喜欢。

所以王楠对郭斌的第一印象不是很好。

刚满30岁的郭斌已经有好几亿套房子,见过面的女人我不认识几个,但是知道了自己的身份和房子之后,很少有女人不骗自己。

不仅喜欢王斌的性格,王楠的奥运冠军名号对郭斌也很有吸引力,所以郭斌开始倾心于王楠。

郭斌通过王楠的队友开始询问王楠的喜好,平时的娱乐活动。 其中最重要的是郭斌的“好兄弟”刘国梁。

多亏刘国梁的帮助,王楠从对郭斌的坦诚之言,到慢慢接受,产生依赖之心,郭斌可以说是抱美人归,刘国梁在其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和王楠在一起的郭斌,与刘国梁的关系越来越亲密,2003年27岁的刘国梁参选成为中国乒乓球队男队主教练。

但是当时的刘国梁是男子队的主教练,整个中国乒乓球队给蔡振华算了一下,他的能量并不大。

蔡振华选刘国梁当男队主教练,并不看重他的名气和技术实力,而是他那爱钻研的头脑、智商和情妇。

刘国梁也没有让蔡振华失望,成为男队主教练后,逐渐将男队带到了巅峰。 在刘国梁成为男子队主教练之前,国家乒乓球男子队在世界乒乓球界的成绩不如女子队。

但在刘国梁的带领下,男队慢慢开始和女队一样统治世界乒坛,其间王楠退役嫁给了郭斌。

到了2013年中国乒乓球队空缺了将近10年的总教练的地位终于迎来了继任者。 我是刘国梁。 他还兼任男子队的主教练。

此时,女队教练也成了刘国梁的兄弟孔令辉,刘国梁在整个国家乒乓球男队的权力正式达到了顶峰。

在此期间,刘国梁和郭斌有很多商业合作。 例如,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期间,央视记者采访国乒队员时表示,能使用视频的机器是郭斌社的产品。

其实这样的事情我们两个都做了不少,但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影响最大,自然传播得最广。

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也是国家乒乓球的转折点,这一年正好是智能手机兴起后的第一次奥运会,网络信息高速发展。

中国乒乓球利用这股东风彻底火了起来。 张继科、马龙、刘诗雯、刘国梁等运动员和教练员在网络上有很高的热度。

任何有商业头脑的人都知道,此时的国家乒乓球队蕴含着巨大的利益,如果操作得当,获得的利益是无法估量的。

但是盯着这块蛋糕的人太多了,刘国梁正好站在切蛋糕的最佳位置,孔令辉次之。 因此,如果别人想分享蛋糕,就必须把刘国梁和孔令辉摘下来。

于是,2017年发生了孔令辉和刘国梁因各种原因离开国家乒乓球队的事件。

2017年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前后,孔令辉因“赌博案”离开国乒,刘国梁因莫须有的事件卸任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一职,调任乒乓球协会副主席。

这件事在当时可以说引起了很大的反响。 由于国乒热潮高涨,刘国梁也几乎是家喻户晓的“肥官”。

刘国梁从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卸任后,很多人都在猜测刘国梁是得罪了谁,还是受了谁的“害”。

但是,事情还处于推测的水平。 这时,王楠的丈夫郭斌开始在网上曝光所谓的国乒“内部私事”,话语中刘国梁被奸商所害。

郭斌是王楠的丈夫,和刘国梁是兄弟,对于郭斌的爆料,很多人都认同,当时也曾因为“刘国梁被陷害”而引发热议。

私下里,郭斌王楠夫妇和刘国梁一起用500亿美元投资建设了山东威海市南海新区——雅居乐.特色体育城。

这个消息当时也很火爆,但大部分网友还处于“刘国梁被陷害”的阶段,所以这个消息并没有引起太大的风波。 (现在,从这个时候开始,郭斌和刘国梁应该正在策划这次的“国乒冠亚军选拔室”。

其中最重要的一环是刘国梁仍然在国家乒乓球的重要位置,按理说乒乓球协会副主席的权力大于国家乒乓球总监的权力。

但是中国乒乓球协会总共有十多个副主席,刘国梁垫底,没有实权,所以如果刘国梁还在这个位置,他们的很多计划都不能实施。

因此,需要让刘国梁立即回归重要位置。 为此,先是国乒内部举行了罢工,随后郭斌也在社交媒体上曝光“刘国梁被陷害”。

虽然这些舆论风波影响还很大,但毕竟别人也喜欢国乒的存在价值,作风自然也不是堂堂正正的。

再加上刘国梁卸任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一段时间后,国家乒乓球成绩开始下降。 在这种情况下,有关领导只能让刘国梁重返国乒。

另外,由于接下来的“莫须有”事件,让刘国梁官直接升半级出任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全面管理中国乒乓球工作,也将缓和双方的关系。

刘国梁就任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后,郭斌很少更新社交媒体,在刘国梁的带领下,中国乒乓球队的成绩也再次变好。

随后,首先宣布建设2020年山东威海南海新区中国乒乓球队训练基地使用(本赛季乒乓球超级联赛使用场地)。 这正是郭斌的产业,由王楠担任总经理。

东京奥运会出征之前,中国乒乓球队最后的集训也在这个会场。 这个会场建成后,可以说是近一年来国家乒乓球队使用率最高的会场。

由此可见,此次“国乒亚军选房”事件,其实是在为郭斌这个体育小镇项目做广告。

其实,这种事件在所有行业都存在。 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私心。 而且这个利润自己不拿也可以别人拿(就像刘国梁被调离国乒一样)。

而且,这件事自始至终都有威海市和南海新区的领导陪伴,其中存在利益,但大多是在发展威海市南海新区。

只是,这样的事情这些国家乒乓球奥运会冠军会乐意去做吗?

但是仔细想想,他们也受益良多。 这就是我们看不到的另一面。

刘诗雯的现任丈夫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