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德罗赞已经确定加盟湖人,德罗赞承认去年夏天曾考虑降薪加盟湖人

2023-02-21 12:04 来源:网络

德马德罗赞在接受露天看台体育记者Taylor Rooks采访时承认,去年夏天,自己本来就愿意接受低合同加盟家乡队湖人。

“我不能说减薪的幅度有多大,但这确实是一个选择,是现实的选择。 ”德洛赞说。

德罗赞当初效力猛龙的时候,曾与湖人传出绯闻,但也有报道称去年夏天合同到期,有意加盟湖人。 在采访中,他说:“首先,我想回家。 这样的机会不多,我以前有过一次机会,但最终还是决定留在多伦多。”他谈到了加盟湖人的理由。

“有机会和史上最伟大的选手之一一起打球,为什么呢? 这很难拒绝。 而且,想在自己的家乡争夺总冠军——所有这些因素让我想到了现实的减薪选择。 ”

最终,这位洛杉矶本地明星放弃了回家的机会,以3年8500万美元的价格先签后加入公牛,打出了本赛季MVP级别的成绩。

德罗赞已经确定加盟湖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