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川普和他女儿有关系,美国“第一女儿”伊万卡:背叛川普,只为成为美国女总统?

2023-02-21 12:19 来源:网络

她叫美国“第一女儿”,是川普一生中最擅长的作品,六岁就懂股票,16岁成名,24岁成家族副总裁,35岁让父亲坐上总统宝座

但在她开朗的外表下,却有一颗蛇蝎心。古有“生子当如孙仲谋”,在美国就是“生女当如伊万卡”。

她是怎么登上人生巅峰的? 为什么要利用自己总统的父亲?

今天我带大家去她蔑视穷人,艳压后妈,甚至帮父亲坐上总统之位只是在为自己铺路。传奇人生。

1981年,伊凡卡出生于美国房地产大亨川普的家中。 当时的川普还没有成为美国总统,但当时川普已经是有名的富商,所以伊凡卡从小就是个“天骄女”,走到哪里都会吸引媒体的目光。

伊万卡的聪明很久以前就体现出来了。 当大多数人6岁时不识字,伊万卡已经开始研究股票。 学生时代的她也在高歌。 都在美国一流大学进修学习,大学曾就读于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

16岁那年,伊万卡妙龄少女初露端倪,当年她火辣的身材和超高的身材让她成为美国各大杂志竞相邀请的模特,当时的她相继成为《seventeen》、《Elle》等知名杂志的封面模特,美国

大学毕业后,优秀的伊万卡拿到了好几家房地产大鳄的报价,他们都邀请伊万卡去公司当高层,同时川普也继续让她继承房子,没想到伊万卡最终没有人选择,反而找了家小房地产公司,从底层锻炼自己。

那两年,伊万卡吃了不少苦,但她也成功从普通销售升级为项目经理。 每个人都看到了这个女孩的强大和能力,她的名字也响彻了美国商界。

2006年,受训归来的伊万卡正式接过父亲交给她的行李,上任后接手的几个项目赚得盆满钵满。 伊万卡当然不满意,但她创造了自己的奢侈品牌,受到了美国年轻女孩的喜爱。

至此,伊万卡横跨时尚、演艺和商圈,而她也曾登上福布斯未婚女富豪排行榜。

但这不是她的目标,伊万卡有更大的野心。

美国第一千金——伊万卡2016年,抱着大肚子在演讲台上热情演讲的女性得到了全体人员的欢呼和掌声。 她是川建国人生中最擅长的作品——伊万卡。

成功男人的背后,一定有成功的女人。 对很多人来说,这个女人既不是妻子也不是母亲,但对川普来说,这个人可能是自己的女儿,伊万卡。

川建国竞选期间,伊万卡刚好怀孕,但当时为了助父亲一臂之力,伊万卡还是亲力亲为,出席了30多次活动,总共筹集了3500万美元的资金。 她温和的笑容,迷人的魅力让川普拉产生了好感。 这样,在父女的协助下,川普正式当选为美国第45届总统,伊凡卡坐上了白宫顾问的宝座。

为了更堂堂正正地占据这个地位,伊万卡不仅一度对外宣称不发工资,无偿为人民服务,还关闭了以前建立的奢侈品牌,专心于政治。 看到这里,很多人可能会觉得伊万卡真的是川普在放着贴心的棉袄,但其实,这一切可能都是她展现给世人的。

因为伊凡卡华丽的光辉背后,她也有狼的野心。

2021年1月,川普的4年任期结束,拜登就任。 川普一直在欺骗自己,不离开白宫,但他万万没想到,自己的女儿不仅对自己力不从心,反而扭头参加了拜登的就职典礼。

对于女儿的“背叛”,川普虽然怒不可遏,但伊万卡并没有在那里止步。 伊万卡的目标不是帮助父亲竞选总统,而是因为自己想继续从政,自己想成为女总统。

日前,据美国媒体报道,伊万卡正在为佛罗里达州的参议院选举做准备。 这几乎是所有总统参加选举的一步,所有人都猜测伊万卡在“为父亲报仇”,但事实真相可能只有伊万卡知道。

为川普出任白宫顾问作为美国的“第一女儿”,川普最擅长的孩子伊凡卡总是开朗、忧国忧民。 这样的角色一直让美国民众对伊凡卡有着超高的好感,风头甚至压死了川普的妻子,但随着一场爆炸的传出,伊凡卡几乎失去了名誉,在美国几乎举不起来了

川普被打败后,伊万卡被推到了墙上,不仅自己的孩子被退学了,她以前高中的死党也出来了,可以说是刺伤了自己。

实际上,伊万卡并不是我们想象中为国家担忧的人们的样子。 以前伊万卡的好朋友向她推荐工人阶级小说,不仅被伊万卡冷酷地拒绝了,当时还生气地向好朋友提问,为什么让她看穷人的书,语言上体现了对穷人的反抗。 另外,伊万卡是种族歧视者,如果她的朋友曾经有阿拉伯语项链,就会被伊万卡吐槽,阿拉伯语字体喊着“恐怖分子”。

更奇怪的是,伊万卡把自己散发出的臭味归咎于别人……以上行为表明,伊万卡从小就以太妹的形象,贪财,登高望远。 这只是揭秘文的一部分,在揭秘文中整整两万字诉说了伊万卡的高中时代有多荒谬。

如果说以上只是女孩子年幼无知的叛逆期,伊万卡的成人篇则揭示了她的真实面目

眼睛。

前面说过,不仅自己想当女总统,这个“第一女儿”还得控制继母的风头。 家人一起出席活动时,她特意穿上和继母一样的礼服,用自己年轻的美貌打压继母,剥夺当时总统夫人力所能及的一切。 伊凡卡的所作所为很不像是女儿。 倒不如说是在和继母宣誓主权。

实际上,伊万卡和父亲川普的关系也受到了谴责。 此前两人曾在节目中露面,节目中川普不小心说:“如果伊万卡不是我女儿,我可能会和她约会。”并指出两人的共同点。 川普说自己和女儿的共同点在于性。 这句话当时也引起了不少关注,但毕竟普通的父女之间很难这么含糊其辞。

目前,川普已经退居幕后,但伊万卡竞选佛罗里达州参议员。 这个神秘的“第一女儿”,今后会成为政界叱咤风云的女强人,还是只沉迷于金钱和权利的女性,我们拭目以待。

那么,这就是这次视频的全部内容。 如果你喜欢这次的视频的话,长按称赞我。 最后别忘了关注一点。 在评论区见面吧。

川普和他女儿有暧昧关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