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郭麒麟yp事件道歉,女网红指控郭麒麟!曝光私下聊天记录,与平时形象反差大

2023-02-21 12:22 来源:网络

近日,一位网红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与郭麒麟的聊天记录,试图揭开他的真实身份。

他们的聊天记录截图有十多张,像刚恋爱情侣一样日常打闹。

主要聊天记录中有酒店约会的话题,郭麒麟实际上邀请了一位女性来酒店,并给出了定位

寡人深夜想在酒店见面,这一想就知道是什么情况。

接下来的几张都是关于喝酒的话题。

该女子还透露自己一直在看郭麒麟出演的综艺节目《跑男》,称他是个小机灵鬼。

女人夸郭麒麟是个宝男孩,她对郭麒麟的印象似乎很好。

女子特意提前告诉郭麒麟郭麒麟即将过生日,希望得到郭麒麟的祝福。

郭麒麟也确实做了,但因为没有按时祝福,被女性吐槽了。

该女性还在一个社交平台上宣布他们互相删除了,他们还存在过那种关系。

网友们看到后,并没有骂郭麒麟,而是为他抱怨。 这些聊天记录什么也看不见。 此外,郭麒麟也什么也没做。 反而,这个女人说,女人只是想蹭热度。

但也有部分网友认为这是yp,换了别人一定会被骂死。 更何况郭麒麟整天喝酒,和银幕上的他反差很大。

但是,光靠这几张聊天记录截图是什么都说明不了的。 锤击需要更多的证据。 如果事情闹大了,郭麒麟一定会出来回应的,一起期待就好了。

我们也不要管这些瓜,期待郭麒麟能给我们带来更好的作品吧。 我希望他以后会越来越好。

郭麒麟yp事件道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