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送外卖怎么注册加入,怎么注册美团外卖骑手?

2023-02-21 12:41 来源:网络

米团的外卖送餐员可以打工。

加入条件:如果你身体健康,年龄在18-50岁之间,有智能手机,可以申请成为美团骑手。 添加步骤:

1、打开美团外卖官网,点击“驻在”。

2、点击“美团配送”选择。

3、单击“成为骑手”。

4、点击“成为众包骑手”进行选择。

5、扫描官网二维码,填写相应的个人信息,即可成为兼职美团外卖员。 之后,美团的外卖工作人员会联系你确认信息。

美团外卖是美团网旗下的在线订餐平台,2013年11月正式上线,覆盖北京、上海、广州、天津、西安、沈阳、厦门、宁波、武汉、昆明等城市。

11月18日,美团外卖宣布全面升级品牌。 米粉团外卖的icon从“一碗饭”变成了袋鼠,产品的配色也从橙色变成了麦子的香味色、栗壶色的组合。 另外,slogan也更新为“美团外卖,发什么都快”。

美团外卖怎么才能兼职?

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美团外卖送货员的兼职应聘。

1、在手机上下载“美团骑手APP”,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完成注册。

2、登录“美团骑手APP”后,点击“开通申请”。

3、输入手机号码后,点击“去美团”按钮。

4、完成基础信息填写,特别注意,选择“意向工作类型”时,选择“下午晚高峰兼职”。

5、填写完毕后提交,提交成功后显示名称保证成功的界面。 通常在3个工作日内收到面试通知,参加面试时带上自己身份证的原件和复印件。

cadf03cacf25bc71bcd4ace9db61eb alt="送外卖怎么注册加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