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央视宣布孔令辉复出,刘国梁做新工作复出教导国乒5将 孔令辉丢工作变孤家寡人复出捞金

2023-02-21 13:04 来源:网络

近日,刘国梁出现在体育春晚与国乒五大弟子重逢。 这将是他卸任总教练后,首次在公开场合与国乒大佬重逢。 而长期“失踪”的孔令辉也复活了,孔令辉只出现在某月子中心年会上。 与刘国梁相比,孔令辉过得有点悲惨。

卸任风波过去大半年后,刘国梁现在把自己的角色定义为乒乓球人,重点宣传国家乒乓球文化的普及。 他还建议,希望中国生产相关乒乓球动漫手游、电影等文化产品,帮助国球在青少年中普及。 在最近举办的体育春晚上,刘国梁与国乒五大弟子马龙、樊振东、林高远、丁宁、王曼昱重逢,并为5人现场解说指导乒乓球表演赛,担当起新的角色。 作为乒乓球人宣传推广国家乒乓球。

刘国梁现在的官方身份是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除了作为乒乓球人继续帮助国家乒乓球的发展外,他还参加了很多综艺节目,大力培养了两个女儿。 刘国梁和女儿一起赢了高尔夫球场,已经获得了很多冠军。 最近,刘国梁成为乒乓球教练开始指导另一个女儿一个个训练,期待每一个对乒乓球的热爱都能继承父业。 虽然离开了总监的岗位,但刘国梁经过几个月的蛰居,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发展方向,重新开始,相比之下,他的好兄弟孔令辉却过得有些悲惨。

去年世乒赛开战前,孔令辉曾传出有关赌博的传闻,公开否认说明,但孔令辉消失了,不仅失去了女子乒乓球主将的工作,也失去了与国乒乓球的联系。 近日,孔令辉复出现身某月子中心年会捞钱,与乒乓球无关。 与马苏的爱情长跑结束后,43岁的孔令辉至今单身未婚,昔日的乒坛王子成了孤家寡人。

比起刘国梁双胞胎的女儿,作为乒协副主席开始了新的人生,参加体育春晚的官方活动,只能感叹丢了工作还没结婚的孔令辉只是出现在某月子中心年会上,就会毁人于一旦。

央视宣布孔令辉复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