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肖战为了李沁手撕杨紫,肖战李沁、肖战杨紫到底哪对是真情侣?

2023-02-21 13:15 来源:网络

这取决于此前的几次合作,李沁是否答应了肖战的追求。

众所周知,肖战未红之前,尤其是花痴的李沁,几乎都在微博上留言,但李沁很少回复。 说他喜欢温婉家型,以李沁为原型,还有签名,似乎暗指李沁表白。 所以,那个时候,李沁也喜欢他,答应了他,杨紫就什么都没有了。 因为就算肖战喜欢上杨紫,也不会三心二意。 李沁以前和杨洋在一起的时候,在开花的半夏做老板娘的时候,让杨洋客串前辈,所以肖战和李沁多次合作,可能是李沁介绍的。 肖战饰演男一号的张小凡时,把李沁介绍给剧组。 张若昀说李沁喜欢养猫的人,好像答应了。 张若昀对鸡腿肖说战时:你没忘记鸡腿。 你握的不是鸡腿,是女儿。 说明圈内的好朋友之间,两个人在一起是公开的秘密。

肖战她粉很多,不会公布吧。 即使造谣无数次也不是本人,只是粉丝队伍,所以将来的官宣不会见面。

也有可能李沁没有接受肖战,和杨紫的可能性非常高。 两个人接吻的场景很多,而且大多不是借故,明星也是人。 很容易发生这样的化学反应,两人互相心动都是肯定的。 至少,杨紫比其他男明星心动得多。 两人合作的时候,肖战已经是顶级的,很有吸引力的一点,不像肖战和李沁合作的时候,是仰慕李沁的配角。 地位相当,容易双向奔跑。 杨紫在戏里很容易恋爱,也很容易和秦俊杰合作恋爱,但那个时候还不是顶级的,自己宣布水花很少。 流向后面,和邓伦合作两年了。 分手后一直没有公布。 我现在100%不和小李在一起。 合作亲密拍戏的时候,男朋友是邓伦,所以不可能。 但是,我和肖战演了很多亲密的戏。 当时杨紫是单身。 如果肖战也是单身的话,一定在一起了。 而且,不是在演戏的阶段,而是在2021年初。 演完戏再见面感觉也很好。 如果你知道杨紫前,已经和李沁交往了,那就不行了。 杨紫洁身自好,无法介入感情。 肖战也有责任。

两个假设:

如果肖战是第一个认识李沁的顶尖高手,李沁一定是答应了。 不是顶级的。 虽然李沁答应的概率有点低,但李沁总觉得自己不是势利女孩,再加上张若昀的八卦,八成答应了。

如果肖战是顶级的,同时认识李沁和杨紫,我想肖战可能会选择杨紫。 因为李沁被动冷淡,感情不易高涨,而且只会合作,没有亲密的戏,但和杨紫亲密的戏太多了,很难出。

所以,认识的时间很重要,认识的时候,自己是否成功也很重要。

最近刷了路透社、肖战李沁的第五次合作梦海。 李沁认真看剧本,肖战笑嘻嘻地走过来。 李沁用手推开,动作像是在避嫌,不像是在含情脉脉地说俏皮话。 当然,可能是真正的情侣不想在人前太亲近。 但是,如果是好朋友的话,这个动作好像不太友好。 如果是自己的男朋友就没关系。 李沁对肖战一定很友好,肖战登台送了花篮。 除非嫉妒杨紫得到了肖战,生气了肖战坚定持续地追求自己?

还有两个假设:

假设肖战和杨紫在一起,就算肖战和李沁再次合作,杨紫也不会介意。 因为,就算合作认识那么多次,如果还不在一起,也很安全,不会担心。

肖战和李沁在一起后,和她合作扮演情侣是很自然的。 以肖战的个性,和杨紫在一起,不能在戏外这么笑眯眯地聚在李沁身边。 他总是绅士,如果不是自己的女朋友,就不会主动接近女演员。

通过以上分析,我觉得肖战李沁在一起的可能性比肖战杨紫还要大。 除非李沁被追求时不松口,肖战害羞明显不追求。 那么杨紫机会很大。 几个戏份里和花絮这些分析肖战喜欢谁,这是没有意义的,本身只是为了宣传而让粉丝看到想看的东西。 此外,肖战及其工作室并没有主动辟谣解除与李沁的恋情,只是粉丝团队造谣,与杨紫为什么不造谣,管理公司不傻,杨紫粉丝多,CP粉也多,哪也有可能肖战杨紫是真情侣,所以保持沉默。 张子枫很活泼,像是真情侣一样,绯闻怎么骂,张子枫也不吭声。 妹妹是真爱,不在意地位的差别,飞蛾扑火。 另外,可能是因为担心真正的她被骂,所以被粉丝队伍散布了谣言。

另外,肖战李沁520 521的微博,我觉得李沁确实答应了。 肖战杨紫亲密照多,多为剧照,戏外活动中,肖战对女性头流杨紫彬彬有礼。

看着照片继续分析吧:

三人站在一起,肖战与女一孟美岐疏远,亲近李沁,有意识的肢体语言对社会关系反应最强烈。

天仙宣传的时候,余生已经开拍了,肖战不由得看到李沁忍俊的身影,情侣热恋的时候,忍俊不由得觉得,看着很开心,应该已经在一起了。

这种喜悦和肢体语言,像一对真正的情侣

凑近点,眼神是看自己女人的样子。

一起坐也是脚对着对方。

不发剧照,剧照亲密扮演。 看了下面的照片,可以窥见蛛丝马迹。

喜悦就像挥舞着宝藏,双向奔跑

一起甜蜜的笑容,默契,低头笑的下巴线条都是一致的,毫无疑问是双向奔跑的。

争先恐后地赶到

好像一家三口。

杨紫戏里有很多很亲切的戏,但他说剧照没有意义。 是专业演员按照剧本演的,还是在戏外活动的基础上演的?

绅士地撩起裙子

互相友好地打招呼。

肖战感谢杨紫的鼓励。 当然也有喜欢欣赏的,但是如果已经有了她,就不会再前进了吧。 叫杨医生来,表示尊重她,撩起裙子,有绅士风度。 这符合肖战的性格,并不觉得模棱两可。 你们觉得呢?

肖战为了李沁手撕杨紫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