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高启兰高晓晨被绑架,《狂飙》卧底为父报仇,设计害高启兰、高晓晨,逼高启强跳楼

2023-02-21 13:48 来源:网络

《狂飙》 马上就要大结局了,所有真相即将浮出水面,黄瑶的真实面目也即将揭晓。

都说狼窝里养不出小白兔,黄瑶也绝非简单的小白花,她的母亲是黄翠翠,父亲是杀手老默,也不是性格软弱之人。

黄进从小就和高晓晨抢走了发音箱,给她时,生气地把发音箱扔进了垃圾桶。 可见黄进从小就不喜欢高家人,脾气也不好。

默死的时候,黄进已经写了一篇报道。 她应该知道父亲是怎么死的。 报仇只能忍耐多年,认贼为父,扮猪吃虎。

黄进从小学习努力,长大后进入强大的集团,从基层干起,先后调到7个部门后,进入财务部,可以了解集团的许多财务往来。

一天高启强带一家外出,黄瑶也在场,后来遇到了杀手刺杀。茶楼现场一片混乱,高启强和高晓晨均受伤。

杀人犯只会伤人不会丧命,但看来事情并不简单。 黄进知道高启强的财务往来,所以看穿了高启强的苦肉计。

黄进在医院里奇怪公司的账目,说自己不会,明明是扮猪吃老虎,故意在高启兰面前汇款香港,暗中说可能和这次暗杀有关,这里黄进的心很单纯

高启兰当晚心神不宁,对黄进说了几句话,就和高晓晨失踪了。 也许是担心高启强真的会让高晓晨痛下杀手。

高启强到处都找不到,在家看黄进问她。 姑姑有没有对她说什么,黄进颤抖着,马上否定了。

其实,高启兰和高晓晨躲在老默以前的房子里,是黄进小时候住的地方,这个地方被认为是黄进提供的。 黄进带着高启兰和高晓晨躲在那里,目的是让杀手翻山杀他们。

和爱自己的“阿姨”一起长大的“哥哥”能痛下杀手,可见黄进多么憎恨高启强,决心为父亲报仇。

如果不是唐小虎想带那两个香港杀手藏在老默家,高启兰和高晓晨已经被杀手过山峰杀了。

黄进首先查明高启兰和茶楼的两个香港杀手是高启强派来的,然后高启兰和高晓晨躲在她家的老房子里。

没过多久杀手过山峰就找到这里,过山峰为什么能这么快找到老默以前的住所,其实正是黄瑶告诉的,黄瑶和过山峰串通好的,一切早有预谋。

只是阴差阳错。 这时,唐小虎的妻子阿莲发现以前家里有一个女人的声音,怀疑唐小虎隐瞒了女人,便去高启强那里告状。 高启强不想在节外生枝。 说是他的女人,送走了阿莲。 后来,高启强安排唐小虎带着那两个杀手藏在以前的住处一段时间,没想到躲在那里的高启兰和高晓晨正好碰到了这一幕,更是看到了这一幕,更是感触颇多

杀人犯接连枪杀两名香港杀人犯后,企图放火烧死他们。 高启兰乘机报警了。 后来唐小虎带走了他们,不料被赶山,唐小虎掩护他们离开,翻山越岭被杀。 那时,警察正好赶到,翻山逃跑了。

高启强的一把手唐小虎死了,他的身边也没有什么有力的人了,黄进的下一步就是高启强。

下集预告中:黄瑶设计拿了公司账本,约高启强在餐厅见面,等高启强赶到时,服务员说看到她和一男子上了顶楼。

越过山口为什么会出现在餐厅里? 是越过黄进相连的山口,还是自己找到了山口? 很明显黄进联系的可能性很高。

在屋顶上翻峰威胁高启强,让他像蒋天一样从屋顶上跳下来。 否则杀了黄进。

要知道黄进不是高启强的亲生女儿,能威胁高启强的不是黄进,而是黄进手里的账本,让高启强看起来真的像跳楼一样紧张。 他也没想到,一手拉扯大的“女儿”,一直想向他报仇。

不能有罪地活着,所有的路都是自己选择的,高启强即使为了弟弟高启盛牺牲了沉默,他也应该考虑今天的报应。

那么,黄进和过峰是怎么认识的? 原来过峰和老默原来是朋友,还是泰叔的私生子? 他和黄进联手为老默报仇,也为泰叔报仇。 名义上他是蒋天的人,为蒋天报仇,其实他的身份也很复杂特殊。

最后黄瑶拿到强盛集团的账本,是案件的关键证据。

由于安欣手中有李响之前收集的证据,高启强只能百口莫辩自首,赵立冬等人的黑社会保护伞也全部落网。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他们等待只有铁窗和法律的制裁。 今晚享受圆满的结局吧!

#胡闹#

#顶级创作挑战#

#娱乐评估大奖#

高启兰高晓晨被绑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