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狂飙》高启兰好飒,《狂飙》

2023-02-21 19:26 来源:网络

《狂飙》的这些女性角色,虽然都不简单,但结局都不好。

1、陈书婷,丈夫死了,没有慌张,也没有哭哭啼啼,利用高启强复仇后,与高启强结婚,继续做哥哥的女人。 但最终,莫名其妙地死了。

2、程程聪明狠毒,梦想着建设集团的大姐大,但在与高启强的对决中失败,同时冒着自己的性命。

3、孟钰,有理想有背景的记者,曾为安欣做过线人,一个人跟踪李宏伟,差点丧命。 为了安欣,孟钰做了自己能做的一切,但最后安欣和她分手了。 安欣是为了保护她,不牵连她,但孟钰最终被这份感情所伤害。

4、高启兰,学医多年,是京海市大哥大高启强的妹妹,明显块头大。 虽然现在的场景不多,但是铺垫已经很多了。 和安欣看了三次电影; 唐小龙兄弟俩见到她,显得格外敬佩。 所以,高启兰会有什么样的结局呢? 她会黑化吗? 还是帮安欣破事?

《狂飙》高启兰好飒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