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预言俄罗斯灭亡时间,加尔通教授:曾预言苏联解体,又预言美国2020年将崩溃

2023-02-21 14:24 来源:网络

“预言”两个字,甫一提到,脑海里浮现的第一反应,不是这句话代表什么,也不是对它的意义没有深究,而是霍金老师惊人的三大预言。

关于霍金先生的预言,一个是外星生物的存在,另一个是人工智能的发展可能成为人类生存的潜在威胁之三,未来1000年内人类可能会从地球上迁移。

对现在科学的发展来说,所有这些都是可能的。 因为在2011年检测到了距离地球60亿光年的信号。 另外,这是在2012年和2018年分别被检测出的、距离地球30亿光年和15亿光年的高速电波爆炸。 再加上目前日本正在实施人工智能替代计划,可见预言绝非易事。

霍金老师之所以能够预言未来会发生或可能发生的事情,离不开他自己所学到的科学知识和对科学发展状况的理性思考。 和霍金老师一样做出三个预言的是另一个人——约翰加尔顿。

他们俩在预测方面都有很深的理解和敏锐的观察,不同的只是霍金老师有更多的关注点涉及科学的发展和人类的生存,加尔通则致力于社会稳定、国际关系、国内关系等对各国的影响。

"和平之父"加尔通约翰加尔顿于1930年出生于挪威。 也许是因为少年时代在战争的磨难中痛苦,他从苦海中走了出来,无时无刻不在为了和平尽自己的力量。

从世界上第一个和平学研究机构“奥斯陆国际和平研究所”,到第一本国际和平研究的学术杂志《和平研究杂志》,再到创办《超越:和平与发展研究中心》,他对“和平”的贡献,都已载入史册。

经过半个世纪的努力,加尔顿调解了一百多起国际争端,他本人也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提名。

加尔通的两大成功预言约翰加尔通有三大预言,第一个是1980年关于德国东西隔断的柏林墙将在10年内倒塌的预言的出现,反响其实并不大。

毕竟,只有柏林墙的存在,可以影响或影响很大的,往往只在一个国家,不会给国际局势带来很大的变化,人们自然就很少关注它。 但是,这只是个开始,他后来说的意思是“语言出奇地死板”。

预言柏林墙后,他又说,随着柏林墙的倒塌,苏联将解体。 当时,不管谁问,恐怕都是怀疑的。 当时的苏联和美国一样,都是两大巨头,可以说是巨大的存在,但总不能说会崩溃瓦解吧。 何况才十几年的时间,这一定只不过是个笑话,谁也不会认真的。

只是,谁都没有预料到的事情不久就发生了。 柏林墙的倒塌发生在1989年11月9日。 3年后,1991年12月21日,俄罗斯等11个国家在《阿拉木图宣言》上签名。 这个宣言的签名,标志着苏联的完全崩溃。

预言应验了。 谁想到,几乎和美国步调一致的苏联,会在一夜之间崩溃? 加尔顿想。 不得不说这是奇迹。

震惊世界的又一大预言——美帝国崩溃约翰加尔顿曾预言美帝国将于2025年崩溃,但到2009年又一次预言了美帝国的崩溃。 这次,他将时间提前到了2020年,充分缩短了5年。

到底是什么给他带来了信心,让他能把握国家的兴衰走向呢? 他的潜力又来自哪里? 事实确实如他2013年出版的《美帝国的崩溃》一书中所述吗?

2020年,虽然突然的危机给各国带来了很大的影响。 因此,美国出现了股票暴跌、抗议示威等一系列国家经济政治、影响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危机和长期动乱,美国确实濒临崩溃的边缘。

但是,这些都不会成为促使加尔顿预言的原因。 预言毕竟是预言,不是绝对的。 另外,也不能和未卜先知相提并论。 让加尔顿真正提出这个预言,是由于以下理由。

美国自1787年建立民主政权以来,矛盾一直存在。 而且,这些矛盾也随着政治体系持续到现在。 200多年的发展和演变,被认为给一个国家的政治体系带来了压力。 这个矛盾主要有两点。

其中之一,是最严重的——种族歧视,不说远了,只是白人警察跪下杀了黑人,反响可以说是世界性的。 其次不公平。 当10%获得75%的财富时,民主真的能存在吗?

也许有人会说,财富不是规定有无民主的条件,但财富的差距,实际上对民主二字有很大的影响,中国有句老话“有钱能使鬼推磨”,贫富差距的危险性十分明显。

也许可以理解为,如果美国不能现在就进行迅速有效的变革,各方矛盾将进一步激化,美国国内动乱将加剧,直至衰退。 但是,一旦超级大国崩溃,对国际局势来说,害怕也不乐观。

美国崩溃的预言与苏联崩溃的区别其实加尔顿预言“苏联解体”和“美帝国解体”还是有不少不同的。 他的预言,主要基于对国际形势的深刻理解,同时分析不同国家在不同形势下的应对措施和影响。

正因为他能站在外人的立场上兼顾内外因素,才能做出正确的推测,这些一般人很难看到。

加尔顿预言苏联解体,来源于当时的研究成果《苏联存在的六大矛盾》。 光了解国内外形势是不够的,不能想努力找出真正的问题,找切入点,像剥茧一样分析、综合之后再去理解。

“美国解体”其实并不像苏联的解体,而是“美帝国”的解体。 加尔顿在《美帝国崩溃》中列举了15个美国存在的矛盾。 当矛头指向美国时,这是一个超级大国,几乎不存在所谓的崩溃,最多只会逐渐衰落,但当剑尖落入帝国主义时,一切似乎都成了未知数。

预言俄罗斯灭亡时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