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保罗预言_保罗预言日记

2023-06-08 15:31 来源:网络

未来编年史是一部虚构小说,其中保罗的故事也是虚构的。它是由美国作家查尔斯·斯特罗斯所创作的一部科幻小说,描述了一个未来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人类的技术和社会形态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虽然保罗的故事并不是真实的,但这部小说提供了一个非常丰富的未来世界设定,引发了读者对于未来的思考和想象。


预言家保罗的预言?


章鱼保罗,它生于英国,在德国长大,保罗在南非世界杯上已经“成功预测”了德国胜澳大利亚、加纳,输给塞尔维亚的小组赛赛果。它预测的欧洲杯的赛事,命中率也有8成。出道两年的章鱼保罗在08欧洲杯和2010世界杯两届大赛中,预测12次猜对11次、成功率飙升至92%,堪称不折不扣的“预言帝”。



德国章鱼保罗为什么能预测世界杯


德国章鱼保罗之所以能预测世界杯,是因为它被训练成能够选择特定的盒子来获取食物。在预测世界杯比赛中,章鱼保罗会在两个盒子中选择,每个盒子代表国家队。章鱼保罗的选项被认为是随机的,但在多次预测中,章鱼保罗准确率高达80%以上,引起了人们的极大兴趣。虽然科学家们对章鱼保罗的预测方法有所怀疑,但人们仍然将它视为神准的预言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