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山西公务员报考条件及时间2023,山西省2023年公务员职位表及报考人数分析

2023-02-21 15:31 来源:网络

山西省于1月3日发布公务员招聘公告,同时也在这一天开始报名。 本人对2023年山西省公务员招录情况进行了分析,为广大应聘者提供参考。 本篇只对省直机关进行分析。

这次共有211人报名,其中硕士以上报名84人,本科以上报名127人,可见学历还是有很大优势的。 毕竟硕士可以申请本科以上,但本科不能申请硕士以上。

在这次考试中,有两年的基层工作经验185人,占招聘岗位的87.7%,可见在公务员的招聘过程中对基层工作经验更加重视。

这次考试党员占26.1%,约为总人数的四分之一,在公务员招考中党员占优势,特别是对社会人士来说,党员真的是很大的优势。

此次招募不限于专家,共有30人,约为总人数的1/7。 这对一些专家来说相当不友好。 比如,生物环化药,不会受伤啊。

通过选取几个专业课程的简单对比,发现生物环化药对于公开考试来说真的很难,所以有篇考试的朋友建议在报考专业课程时要慎重选择哦。

截至2023年1月3日,报考人数最多的单位是山西省林业和草原局,竞争比为21:1,还有37个单位目前没有报考。

最后对几种报考地点的选择提供几点建议。 作为参考:

)1)选择有专业限制的岗位,比三不限容易得多。

)2)适合男性或女性的,尽量按照人适合的来报考

)3)可以选择多个职位时,选择限制条件多的。

)4)单位一般报考人数不一定很少

)5)不要等到最后才报告。 请提前两天。 万一一审调查结束了也有机会更改。

)6)考试是一方面,主要的是实力,所以请加油。 少年!

请继续更新,关注交流!

山西公务员报考条件及时间2023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