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生产招公务员:新疆建设招1595名公务员附报名考试相关事项

2021-03-03 16:32 来源:网络

3月2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考试信息网发布了《2021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面向社会招录公务员公告》,2021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计划面向社会招录公务员1595名。

其中,新疆兵团机关65名,师市机关551名,团场机关219名,监狱系统100名,选调生60名,“大学生培养锻炼”岗600名。“大学生培养锻炼”岗为行政编制、综合管理岗位,在南疆师市培养锻炼一年。培养锻炼期满考核合格的,由新疆兵团党委组织部在南疆师市范围内进行统筹分配。

报考者可在2021年3月3日10:00至3月9日18:00期间登陆新疆兵团考试信息网(btpta.xjbt.gov.cn)报名系统提交报名申请,报名时只能选报一个职位,报名费每人15元,笔试考试费每科40元。笔试拟定于3月27日和3月28日举行。新疆兵团纪委派驻纪检组对本次招录工作进行全过程监督。

招录程序主要有: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调剂、面试、体能测评(人民警察职位)、体检、考察、公示、审批录用。以下为主要内容:

2021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务员考试报名相关事项:

招录条件:对于年龄,要求年满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有些职位要求30周岁以下,2021年应届硕士、博士研究生(非在职)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3月3日10:00至3月9日18:00

资格初审结果查询时间:3月3日12:00至3月10日18:00

网上缴费时间:3月11日18:00前

开考比例:兵团机关及北疆师市职位的笔试开考比例为1:3,南疆第一、二、三、十四师职位不设开考比例。

取消或核减招录计划的职位公布时间:3月12日14:00

职位改报时间(针对招录职位取消):3月12日14:00—3月13日18:00

准考证打印时间:3月22日至28日

2021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务员考试笔试相关事项:

笔试科目: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

公共科目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为客观性试题,《申论》为主观性试题。

《申论》试卷分两类,报考兵团、师市机关和监狱系统职位的考生考第一类试卷,报考团场机关、选调生和“大学生培养锻炼”岗职位的考生考第二类试卷。

公安专业科目:报考公安机关执法勤务类职位的人员需加试《公安专业科目》。

笔试时间和地点:3月27日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3月28日 《公安专业科目》

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笔试成绩计算:

无专业科目考试职位: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考试成绩相加。

有专业科目考试职位: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专业科目考试成绩分别占40%、30%、30%的比例合成

笔试成绩公布时间:4月15日14:00可查询。

2021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务员考试资格复审相关事项:

资格复审人选:在达到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的基础上,以职位拟招录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

资格复审时间、方式另行发布公告。

调剂职位:无人报考或因报考者未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出现空缺的职位。

调剂范围:达到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但未进入面试的报考者可以参加调剂。已进入面试的报考者不得再进行调剂,违规的报考者将取消本次面试资格。

调剂时间、方式另行发布公告。

2021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务员考试面试相关事项:

入面比例:职位拟招录人数1:3的比例确定

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

面试成绩公布时间:当场公布

2021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务员考试总成绩计算方式:

无专业科目考试职位的总成绩=笔试成绩÷2×60%+面试成绩×40%。

有专业科目考试职位的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2021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务员考试体能测评相关事项:

需体能测评职位:人民警察职位进入面试的人员全部进入体能测评

体能测评成绩公布时间:当场公布

2021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务员考试体检和考察相关事项:

体检人选:根据总成绩,以职位拟招录人数1:1的比例确定。

考察人选:体检合格的报考者进入考察。


关键字: 公务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