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吃播吃活章鱼当场死亡,韩主播吃活章鱼被指虐待动物,日本博主:彻头彻尾分子

2023-02-21 16:09 来源:网络

据Nextshark网站报道,4月13日,韩国一名女播音员在视频中吃了一只活章鱼,被网友谴责虐待动物。

H3H3制片人的视频博主伊森克莱恩(Ethan Klein )指责韩国一位名叫SsoYoung的女播音员虐待动物,称SsoYoung有时会在镜头前吃活章鱼和鱿鱼。

克莱恩在他的视频中谴责了韩国女播音员,并分享了她的一些吃法视频。

克莱恩如是说。 “如果她对此一点也不感到恶心和紧张的话,她就是彻头彻尾的反社会分子。 但是从视频上看,她很喜欢折磨动物。 ”

克莱恩展示的视频之一是SsoYoung于2019年3月21日上传的,视频中SsoYoung正在摄像机前吃着活章鱼。 克莱恩说:“在我写这篇帖子的时候,SsoYoung删除了视频。”

SsoYoung上传的另一个受欢迎的视频是“跳舞的鱿鱼”,点击量超过2400万次。 这个视频也出现在了克莱恩的帖子中,这个视频也是克莱恩从YouTube上下载的。

一位名叫Tyler Rugge的日本播音员还制作了一个关于SsoYoung的视频,叫做“在摄像机前伤害和杀害动物的人”。

Rugge说:“她在吃动物之前,会在镜头前折磨和杀死动物。”

但是,Rugge先生收到了一些评论,表示SsoYoung的做法没有任何不妥。 这些评论指出,吃活海鲜是亚洲部分地区的常见做法。

对此,Rugge表示:“我是日本人,也是亚洲人,我知道她做的不是亚洲文化。 当然,一些亚洲人确实会这样做,但这并不是广泛接受的做法。 ”

评论区的一些人,包括亚裔的人,也持同样的看法。 “我是越南人。 我认为有必要澄清一下,亚洲没有这样的文化。 ”。

还有人写道:“在亚洲各国准备海鲜的时候,即使在这个国家的贫困地区,我们也尊重我们吃的东西,并保证在吃之前用最好的方法结束动物的生命。”

“我认为这个女人是否在做正确的事是显而易见的。 她在通过视频吃动物之前,会折磨这些动物。 ”

平台不允许播放以虐待动物为主题的视频。 但是,SsoYoung的视频通过了审查。

对此,Youbube表示:“我们的团队遍布世界各地,我们在起草规定时会结合当地文化。 我们对虐待动物有严格的定义,我们会审查视频以确认视频内容是否违反这些规定。 ”

吃播吃活章鱼当场死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