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银联快捷支付通道,银联国际为290家航司打通在线支付“快捷通道”

2023-02-21 16:16 来源:网络

银联卡持卡人可以在更多的国际航空公司官网、客户端方便地订票。 7月19日,银联国际宣布,将与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 )合作,为290多家航空公司提供在线受理银联卡的“快速通道”,有助于提高开通效率。

作为航空业最重要的国际组织,国际航空协会会员包括几乎所有国际大航空公司和许多地区航空公司,覆盖全球82%以上的航线。 目前,阿联酋航空、新加坡航空、法航等约90家国际航空公司的官网已经支持银联卡。 希望此次合作能借助国际航空协会的影响力,将银联在线支付服务拓展到更多地区航空公司,为在国外的持卡人在当地需要的旅途提供便利。

据了解,IATAfinancialgateway(IFG )网关内嵌银联在线支付产品,旗下航空公司只需调用银联相关API,即可自由选择通过不同的在线销售渠道受理银联卡。 不需要追加系统改造。 合作双方通过多种措施推荐各航空公司开通,未来将推动更多航空公司票务中心等线上场景支持银联卡。

近年来,银联国际与全球商业银行、主流网关广泛合作,加快优化网上刷卡环境。 目前,银联在线支付服务在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200万家门店,在教育缴费、零售电商、数字娱乐、旅游交通等场景下形成服务特色。 在旅游预订方面,希利普、Agoda等主要预订平台,万豪等全球十大酒店官网均支持银联卡在线支付服务。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程婕

编辑/樊宏伟

银联快捷支付通道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