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手机处理器性能排行榜,新的安卓旗舰手机处理器性能排行榜,天玑9000+第一,骁龙8第二

2023-02-21 16:25 来源:网络

九月份的安卓手机处理器性能排行榜,天玑9000+处理器排行第一。

排名第一的是天干9000处理器,手机的代表是rog游戏手机的6天干至尊版。 跑来跑去,天干9000处理器确实是第一名,但实际体验一下,这款处理器的cpu性能不错,但gpu性能相对较差,与骁龙8处理器略有差距。

而且,骁龙8处理器的手机基本上称霸了排行榜。 这款处理器其实还不错,是今年耗电量比和性价比都很高的处理器。 所以,至今安卓旗舰处理器,骁龙依然领先吗? 骁龙8第二代也即将发布,但从新闻来看,该处理器的性能要比天干9000稍高,所以11月份该排名会有新的变化。

但是,安卓旗舰处理器的耐力,也就是高功耗的耐力是不行的。 这是目前安卓旗舰处理器的普遍问题,否则目前的手机必须使用大散热面板。 其实是没办法的妥协,现在的手机制造商,都成了很好的散热器设计制造商。

手机处理器性能排行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