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苏打绿主唱名字,苏打绿主唱吴青峰宣布复出 否认苏打绿解散传闻

2023-02-21 16:34 来源:网络

[闽南网]

4月13日傍晚,苏打绿乐团主唱吴青峰在微博发文,宣布自己将复出。 在2016年金曲奖庆祝会上,吴青峰宣布苏打绿将休团三年。 从此,吴青峰成了名副其实的“追星仔”,微博日常“追星、看演唱会、造谣、灭绿辟谣”三连发。

每当苏打绿团员进行个人活动时,苏打绿解散的传言又会引起关注。 吴青峰此次在宣布回归个人的同时,与粉丝们用深情的长篇大论分享自己和团员们的心路历程,并坚定地发誓,苏打绿不会解散,“一起飞翔”。

吴青峰在长篇大论中写道,自己最近有个朋友Renee处理工作上的事情,给他提供了很多新的视角来看待工作。 另外,在苏打绿休团的过程中,团员们都过得很棒。 吴青峰也说:“他们都开始飞了。 我会努力追赶你。 一起去吧! ”。 他还表示团员们的感情有15年的基础,有非常牢固的默契,并向粉丝撒娇说:“别胡说,不! 能做到! 解开! 散开! ”

吴青峰还没有公布自己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他还透露,自己一直在和团员讨论想法和安排。 最后说:“让我们用积极的心情来看待一切吧。 非常感谢! ”他精神饱满地喊道。

苏打绿主唱名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