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姆巴佩向梅西道歉,巴黎难夺欧冠!姆巴佩目空一切,藐视内马尔顶撞梅西,未主动道歉

2023-02-21 16:46 来源:网络

巴黎圣日尔曼有姆巴佩、梅西和内马尔无敌的三叉戟组合,但不能获得欧洲冠军。

姆巴佩有多傲慢? 2018年获得大力神杯后,姆巴佩逐渐迷失了自我,开始变得傲慢起来,目空一切。 在巴黎有伊卡尔迪、迪玛利亚、梅西、内马尔等众多南美球星的情况下,姆巴佩宣称南美足球不如欧洲足球,引起了轩然大波,但姆巴佩丝毫没有动摇。

与大巴黎的更新达成后,23岁的姆巴佩甚至忘记了什么是尊敬。 面对30岁的老大哥内马尔,姆巴佩之所以要和内马尔争夺点球,不是为了球队的胜利,而是为了追求终极的个人数据。 当梅西和内马尔在赛场上大放异彩帮助球队获胜时,庸碌的姆巴佩看着法甲联赛的助攻和射手榜,一点也不开心。

在球场上,姆巴佩在队友和媒体面前公开感情,无视梅西的存在,甚至有意用肩膀撞击梅西进行挑衅。 梅西是谁? 35岁的老大哥,梅西的职业生涯获得了7个金球,并多次获得欧洲冠军。 姆巴佩很穷,一辈子都很难实现这样的高度。 姆巴佩得到了梅西和C罗都得不到的泰坦,觉得自己拥有了一切。

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上,姆巴佩继续杀神,在决赛中扮演帽子戏法获得了世界杯的金靴。 但是梅西在这次比赛中梅开二度出场,最终阿根廷在点球大战中举起大力神杯,力推法国和姆巴佩卫冕,姆巴佩了他的脸。

有人说南美足球不如欧洲足球吗? 阿根廷在决赛中战胜法国,在淘汰赛中相继淘汰了欧洲队的荷兰和克罗地亚,以实力回应了姆巴佩的质疑。 梅西2023年终于回到巴黎重新开始训练,将和姆巴佩和内马尔一起继续冲击联赛和欧洲冠军。

但是随着梅西在世界杯上获胜,姆巴佩首次尝试了内马尔在巴塞罗那的立场。 因为如果姆巴佩出色的话,可以帮助巴黎圣日耳曼获得最终的欧洲冠军,只会让梅西获得金球奖。 对姆巴佩来说,他非常渴望获得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金球,但现在陷入了尴尬的境地。

姆巴佩从未公开与内马尔点球大战,故意顶撞梅西,主动道歉。 如今,随着梅西获得大力神杯,内马尔和姆巴佩在欧冠联赛的一切努力都将成为梅西获得第八个金球奖的基石,巴黎圣日耳曼在欧冠淘汰赛上的前景堪忧。 巴黎CL出道战是拜仁慕尼黑。 即使本赛季姆巴佩、梅西霍内马尔的状态出色,由于复杂的个人利益冲突,巴黎也可能无法获得CL冠军。

姆巴佩向梅西道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