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乌克兰今日实时战报,俄军今日战报:已打击1502个乌克兰军事设施,完全占领赫尔松市

2023-02-21 16:59 来源:网络

【文/观察者网鞠峰】

俄罗斯军事冲突已进入第七天。 莫斯科时间3月2日11点20分(北京时间下午4点20分)左右,俄罗斯国防部发布了新的战斗情况简报。

俄罗斯军队今天的战斗情况简报

昨天,俄罗斯国防部发布了打击乌克兰国家安全局、乌克兰特种部队第七十二情报和心理作战中心等情报通信机构的警报。 这在今天的战报中体现了——

据俄罗斯国防部报道,为了遏制对俄的信息战,俄军使用高精度武器,打击了位于基辅的乌克兰安全局和第七十二信息心理作战中心的技术设施,电视塔的硬件广播失去了功能,居民住宅没有受到打击。

另外,据俄罗斯国防部称,俄罗斯空军对乌克兰军事设施进行了“大规模袭击”,67个目标受到打击。

俄军强调的另一个战果是赫尔松市中心地带完全被俄方控制。 该市是乌克兰南部靠近黑海的黑塞哥维那州首府。 俄罗斯方面表示,该市的市政、生活设施、公共交通工具等正常运行,城市的食物和必要的商品并不短缺。

红色坐标是赫尔松市的位置

另外,俄军称武装部队控制着托克马克市和瓦西里耶夫卡。 乌克兰军人自愿解除武装投降。 乌军人在签署拒绝参加敌对行动的文件后,将被允许回到家人身边。

另外,据俄军统计,俄军已经打击了1502处乌克兰军事设施。 其中,乌克兰武装部队51个指挥和通信站、38个S-300、Buk M-1和Osa防空导弹系统、51个雷达站、472辆坦克和其他装甲坦克、62辆多联装火箭炮、206门野战炮和迫击炮

观察者网与昨天的战报相比,发现在过去不到24小时内,俄军击退了约150个乌军事设施,主要是新摧毁了乌军的防空导弹系统和无人机等。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于2022年3月1日宣布,俄军将继续在乌克兰的特别军事行动,直到达成既定目标。 俄罗斯媒体当天援引绍伊古的话报道,俄罗斯军队没有占领乌克兰领土,而是采取一切措施保障民众的生命和安全,相关打击只针对军事设施,用高精度武器完成。 绍伊古说:“我们的首要任务是保护俄罗斯免受西方国家制造的军事威胁,他们打算利用乌克兰人民对付俄罗斯。”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乌克兰今日实时战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