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艾弗森到底是178还是183,哈登vs艾弗森,谁是历史第四大分卫?17项综合对比,答案一目了然

2023-02-21 17:04 来源:网络

在大家当中,在分卫这个位置上,前三名是无可争辩的。 我是乔丹、科比和韦德。 那么,历史上第四大后卫是谁? 只能从哈登和艾弗森两人之间选择,但如果看了两人17个项目的综合比较,可以说答案一目了然。 最大的差距是出场时间呢。 哈登已经是劳模了。 艾弗森恐怕永远不会结束,对吧?

现在,得分非防守的时代和10多年前的NBA无法比较。 你在农村有100亩土地和在上海市中心有100亩土地,性质好像不一样。 身高能取得这个成果并不稀奇。 如果艾弗森有哈登的身高,那成果还不止如此。 哈登不能说是76位历史上的了不起的人物。 他在76人的历史上需要赢得冠军才能和小艾齐名。 哈登只来了三场比赛就很棒。 目前,76人中还有一位潜在的巨头麦希穆斯。 如果健康的话,未来几年哈登大帝麦希穆斯将是三巨头。 不,艾弗森是76个标志性人物,哈登比不上在费城的影响力! 很多人欣赏艾弗森,不仅仅是为了冠军、crossover,而是为了不屈不挠的斗志,永不言败! 埃菲森在费城的鼎盛时期如果有全明星队友的话会夺冠!

我必须说艾弗森真是个优秀的偶像。 退役后,只能对现役选手鼓励和赞扬反观NBA名宿麦克格雷迪。 不同的是不同的。 艾弗森之所以受到这么多人的喜爱,不知道在身高1.75就像林一样高大的联盟中出名是多么艰难,也不知道那时的对抗有多么激烈。 哈登和艾的斗志太不一样了,现在的得分比以前简单多了。 从防守强度可以看出,有些数据只是漂亮,不太实用。 正如乔丹所说,在现在的防守中,他的比赛都可以得40分。

哈登一直是被高估的选手。 稳定性太差了,得分手段不够好,艾弗森没有终结能力。 如果投篮准确的话,你可以成为定点投篮投手。 哈登拿什么和艾弗森相比? 哈登选择了捷径,宣布抱着大腿就再也不可能了。 如果不能获胜,那将是历史上最大的笑话。 几年后,如果率领183支队伍在ok降下马威,人们会很感兴趣,但哈登只是被轻蔑的商谈。

还有人说无论你们承不承认,哈登是现象级的球星,艾弗森很强不错,但是巅峰期太短,除了在76人,没有任何战绩,生涯后期一直流浪,我觉得巨星应该是你去到哪个球队,哪个球队都应该随着你的到来有所变化,这才是巨星的影响力,比如,像保罗这种,詹姆斯这种,无论你去到哪里,球队都应该进去季后赛前面才对。说哈登报团,艾弗森带着安东尼都没去多远,然后就被交易到活塞,以后一直流浪,说艾弗森强其实是因为他的好胜心够强而已,艾弗森有的,哈登都有,艾弗森没有的,哈登也还有机会,所以借艾弗森来贬低哈登根本不对。

爱是七八十年代的青春记忆,是无数人的偶像,他的超高球技、畏首畏尾的精神感染了整整一代人。 真的,就个人技术、团队领导力和影响力而言,不进入哈登前十名。 只能数明星。 距离巨星还有十万八千公里。 麦迪和卡特也没有特别亮眼的数据,但为什么会得到乔丹等的这么高的评价呢? 艾弗森和科比、麦迪基本上是同时代的人。 看看科比是怎么评价这两个人的,就知道他们有多强了。 关于荣誉,现在的联盟变味了,水分很大,不能太认真。 看科比、乔丹等级的人怎么评价哈登也能明白,但哈登真的进不了前十。

本文属于作者原创,如有抄袭必究!

艾弗森到底是178还是183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