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客服人工24小时,苹果否认车祸检测功能会触发人工客服,但能说这功能没用吗?

2023-02-21 17:28 来源:网络

近日,有视频博主在网上发布视频称,自己戴着最新的Apple Watch Ultra骑摩托车时不幸遭遇交通事故,启动了手表的交通事故检测功能,约30秒后,苹果人工呼叫询问需要救助,需要救助

苹果交通事故检测通知界面

但当大家齐声夸耀苹果的人工客服和苹果公司时,苹果政府否认了这一事件。 苹果官方表示,博主听到的声音实际上并不是人工客服,而是苹果watch交通事故检测功能启用时触发的“是否需要救助”提示,所以那只是系统音频的循环播放。 但是,如果佩戴者对此没有反应,则自动拨打急救电话或预设的紧急联系方式,由用户共享当前位置。

交通事故照片

虽说引起了乌龙的骚动,但这一事件也体现了苹果新推出的交通事故检测功能的实用性。 这个功能还有积极的意义! 虽然没有人工支持,但在交通事故发生后打急救电话提供当前位置是有用的,可以让救援人员更快到达现场进行救援。 其实这个功能很多汽车都有。 例如通用的安吉星等。

安吉尔

交通事故的检测是苹果新推出的服务,目前只搭载在新的iPhone14系列和新的Apple Watch/SE/Ultar上。 打开此功能后,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时,会确认用户的状态。 如果用户在30秒内没有响应,系统会拨打救援电话或通知紧急联系人,并发送用户的当前位置信息。

苹果交通事故检测安装接口

根据苹果官方的宣传资料,交通事故检测功能通过新的传感器和机器学习算法来检测用户是否发生了重大交通事故。 如果用户实际上发生了交通事故,加速度传感器会检测到车辆以非常快的速度停止,陀螺仪会检测到剧烈的晃动,同时麦克风也会接收到车辆发生碰撞时产生的巨大冲击声。 此时,机器通过弹出或语音广播确认用户情况,如果用户对提示没有反应,机器就会识别出用户实际发生了交通事故,并联系急救人员进行处置。

关注我,获得更有趣的知识!

苹果公司客服人工24小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