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全智贤个人资料图片,曝全智贤身高体重个人资料 众星力赞演技超棒

2023-02-21 18:56 来源:网络

全智贤是1981年10月30日在韩国首尔出生的韩国女演员。 身高. 5厘米,体重公斤。

1997年在模特行业出道。 获得1999年主演电影《白色情人节》百想艺术大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 2000年主演的文艺爱情电影《触不到的恋人》在好莱坞重拍。 2001年凭借电影《我的野蛮女友》获得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女主角奖。 此后,他先后主演了《野蛮师姐》、《雏菊》、《小夜刀》、《雪花秘扇》等多部电影。

2012年主演电影《盗贼同盟》,刷新韩国电影史票房纪录。 2013年主演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获得第50届百想艺术大奖TV部门大奖和SBS表演大奖。 2015年主演的电影《暗杀》票房排名韩国电影史上第七,作为韩国女演员,她首次主演了超过千万部电影。

全智贤和企业家崔俊赫于2012年4月13日结婚,2015年7月韩国媒体证实全智贤怀孕10周。

早年的经历

小时候,全智贤是个淘气的孩子,经常和邻居家的孩子们吵架。 父亲经常出国,母亲也上班,所以大部分时间都是比她大五岁的哥哥来照顾她。 那时,全智贤觉得哥哥很棒,能为她出头。

十五六岁时,全智贤进入演艺圈。 这是一个全智贤戏剧与学业并重的时代。 高中的时候,学校要求每天按时听课,做笔记,所以她经常要做同学的笔记并抄写。

高一学生全智贤在她认识的杂志封面模特姐姐的推荐下,被选为杂志封面模特,开始了演艺之路。

全智贤个人资料图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