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杰谢娜开庭结果如何,张杰谢娜把他告了

2023-02-21 19:54 来源:网络

来源【江阴日报-江阴网】

据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网站消息,张杰、谢娜与上海雅銮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霍如学、项荣誉权纠纷案2022年8月17日15点15分在上海市金山区人民法院第五法庭开庭,案号为(2022 )沪0116民初3212号。

此前,物业管理公司员工霍某曾爆料称,“谢娜、张杰为了节省高额中介费而买房”,引发热议。

据国际金融报报道,2022年2月7日,假名h的房地产经纪人表示,2019年6月21日和22日曾为张杰、谢娜带看过两次房源后者以不喜欢该房为由不再购买。此后不久,H经纪人发现二人已私下联系房东上海思和资产经营管理中心,并购买了该房源,以此避开大额中介费。

根据上述经理提供的信息,张杰、谢娜所购买来源为思南公馆东苑7号101室,面积341.77平方米,竣工时间为2010年,2019年12月14日正式网签,成交价格为5920万元。

2月8日下午,谢娜张杰方律师发表声明,称称霍某捏造事实,以及提及的“跳单”“威胁”等虚假信息已涉嫌造谣诽谤。

公开资料显示,思南公馆是上海市中心唯一一个以片花园洋房保留保护为宗旨的项目,拥有51栋历史悠久的花园洋房。 项目位于思南路,北临孙中山故居,占地约5万平方米,是目前上海著名的豪宅小区,同时也是上海的网红打卡地。

本文来自【江阴日报-江阴网】,仅代表作者观点。 全国党媒体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传播服务。

ID:jrtt

张杰谢娜开庭结果如何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