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应采儿说张杰不爱谢娜,张杰应采儿等人力挺谢娜,粉丝团集体脱粉

2023-02-21 19:54 来源:网络

谢娜粉丝团集体脱粉,张杰拿孩子要力挺谢娜

这件事的原因,也必须从锡耶纳说了超话而被粉丝骂来说明

今天,谢娜的官方粉丝俱乐部发布了“这几年粉丝很理解你,你有没有理解过粉丝的冷淡”的帖子,并集体脱粉。

据说一些真爱粉在超故事中,给了谢娜一些建议。 谢娜经常在综艺节目上劝张杰不要露面,不料这件事引起谢娜的强烈不满。 谢娜说粉丝的怨恨太重了。 再加上这件事闹得满城风雨,大家都知道。 而相应的,张杰等人用力举起谢娜,网友纷纷加入,最终谢娜的粉丝脱了粉。 粉丝特意说:“

编辑认为,娱乐就是图喜,如果不是敏感话题,就可以在娱乐节目上交谈。 更何况是自己的丈夫就更不用说了。 由于粉丝过于敏感,谢娜也长年受到这一舆论的压迫,但今天只是彻底“爆炸”。

张杰发文安慰谢娜,就像告白一样。 一起吃狗粮吧。

欢迎各位留言和我一起讨论!

应采儿说张杰不爱谢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