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袁姗姗现任老公,措手不及!曝卓伟将公开张继科袁姗姗恋情

2023-02-21 20:04 来源:网络

2月5日,“张继科袁姗姗”词条突然登上微博热搜榜。 据说两人的恋爱被卓伟团队列为证据。

当天早些时候,聚集在工作室的“狗仔大圣”微博表示,周一下午4点将曝光大人物:“你们的丈夫是红花=超强的CP,明天就要哭了。”

此后,微博流传最多的答案是张继科和袁姗姗,不少娱乐八卦账号也认定了这一说法,甚至有人说是拍到袁姗姗和张继科一起吃饭,上面画的是鼻子有眼睛。 袁姗姗在接受报纸采访时透露张继科是自己的菜,但两人还在微博上互相换粉。

但这一猜测很快就被张继科粉丝反驳了。 他们张继科是运动员,为国征战,出征前夕,营销号先是他的世界排名消失,拿着豪宅之类的八卦,制造谣言和袁姗姗恋情,又在哪里?希望大家勿造谣信谣传谣!

也有很多人认为,卓伟即将爆发的“你们的丈夫开红花”是李易峰周冬雨。

袁姗姗现任老公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