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官方回应小智和莎莉娜的关系,《宝可梦》小智和莎莉娜的首次约会,官方特意放糖的一集!

2023-02-21 20:09 来源:网络

在主系列的动画XY篇中,女主角莎莉娜和其他赛季的女主角有很大的不同。 我的意思是莎莉娜喜欢小智。 正因为如此,萨利纳也成为了非常受欢迎的角色,不得不说官方这个操作相当有用。 这样的话,如果沙莉娜喜欢小智的话,即使制作面向孩子的动画,也必须出现沙莉娜和小智一个人度过的趣事。 这是打败比翼市道馆的福爷后,小智和莎莉娜迎来的首次约会。 小智依然很木讷,但这次官方出了很多糖,一起看看吧。

PS:本文纯属个人看法,如有错误,敬请指正。

相关集数:XY篇第59集 《小智与莎莉娜首次约会!?誓约之树与礼物》

誓约之树的庆典:

在这次的插曲中,开头的萨琳娜在宝可梦中心完成了三冠卫星大会的参加登记。 之后,一行人离开宝可梦中心后,感到了节日的骚动。 路过的福爷解释说最近正在举办誓约树节。 据说以前有个人和自己的宝可梦一起旅行,最后这个人给了宝可梦树苗。 这棵树苗最后成了如今比翼市的誓约树。 现在有这个节日。 节日的主要内容是训练师为了报答宝可梦的辛苦,给自己的宝可梦送礼物,可以说是宝可梦独有的圣诞节

小智与莎莉娜约会:

为了准备礼物,小智他们的宝可梦被留在了宝可梦中心。 希隆单独去准备礼物了。 柚丽嘉在宝可的梦中梦见了宝可,小智和莎莉娜在一起。 也就是说,这是小智和莎莉娜的第一次约会。 一想到和小智两个人单独买东西,莎莉娜就紧张得不行。 一路上小智凭空操作了很多笔直的男人。 之后和小智来到车站的时候,小智是幸运的乘客,所以从车站收到了礼物。 最后小智突然想到了什么,让莎莉娜先回到宝可梦中心,自己前往森林。 这个行为请在座的各位不要学习。 我只能这么说。

官方发糖:

接下来是分发糖的时间。 那天晚上过节的时候,火箭队的三个人出来想抢礼物,但是没能逃掉。 这是不言而喻的。 作为随后礼物的一部分,莎莉娜戴着火狐蝴蝶结,淘气熊猫太阳镜,hiteron为自己的宝可梦准备了八音盒。 上面有与宝可梦相对应的雄性,柚丽嘉在各自的宝可梦上画了画。 那时,莎莉娜也收到了自己妈妈寄来的礼服。 就在一切快要结束的时候,小智突然给了莎莉娜礼物。 是今天在车站收到的丝带。 这部分是这一集的高糖,真的很甜。

因此,这次被观众认为是XY篇中比较经典的插曲,对瑟琳娜的仰慕有了一丝反应吧。 很漂亮的一集。

官方回应小智和莎莉娜的关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