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星落凝成糖青葵结局,陈星旭李兰迪《星落凝成糖》敬请期待

2023-02-21 20:50 来源:网络

仙好仙

陈星旭、李兰迪、陈牧驰、何宣林结婚搞错了,邀请你点亮满天的星星。

该剧是继《香蜜沉沉烬如霜》 《冰糖炖雪梨》之后,“蜜糖三部曲”的闭幕之作,根据作家曾经君华的同名小说改编。 作为《蜜糖三部曲》的制片人,该剧聚集了爆金剧《香蜜》的原班人马。 据悉,为了向观众提供梦幻的神话爱情故事,幕后团队进行了大量具有扩展性的创作。 在世界观的建构中,用不同的国风色彩还原“四界”美学感,原创出清冷的仙蓝天界、深紫黑的沈渊界、热情的竹红的兽界,以及国风水墨色的“归墟”,甚至绚丽多彩的烟霞体系,展现天界“天气西斯”

方案概述

人族皇后奇怪地生下了一正一邪双生的姐妹。 姐姐青葵温婉善良,受到人族敬仰,被神族册奉为天妃。 妹妹夜昙聪明狡猾,受到欺凌,被魔界允许成为魔妃。

神魔两界喜结连理之际,双生姐妹花轿意外错落,夜昙天和神君玄商成了欢喜冤家,青葵入魔成了三殿下争相积攒的棋子,两对壁人开出无数笑话,相依为命。

此时,濒临灭绝,四界得知双胞胎的身份与四界的存亡有关后,打算杀害双胞胎。 四个人将面临爱护苍生和保护爱情之间的巨大考验。

cad16f6daaa59c09826ad625a42dab92 alt="星落凝成糖青葵结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