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狂飙里高晓晨是谁的儿子,《狂飙》高晓晨原来是“达康书记”吴刚的儿子,达康老婆也会出场

2023-02-21 20:55 来源:网络

《狂飙》年年中,高启强叛逆的爱车之子高晓晨,演员竟然是“达康书记”吴刚的亲生儿子。

两个人一起看确实很像。 特别是那个双眼皮。

但是,我觉得在电视剧里两个人属于黑白阵营,没有亲子的对象。

百科全书记载,吴刚的儿子叫吴羽卿,父子两人参加过综艺节目。

但《狂飙》官方海报显示,高晓晨的扮演者叫岳阳,不叫吴羽卿。

这好像改成了母亲的姓。

说起“达康书记”吴刚的妻子——岳秀清,她也可以出演《狂飙》电视剧,一家三口参加。

岳秀清在《狂飙》中扮演的角色是徐夫人,还没有登场。 但从海报给人的印象来看,我觉得他是个正面人物。

吴刚刚在里面扮演徐忠这个角色,所以这位徐夫人很有可能是徐忠的妻子。

这对真正的夫妇在《人民的名义》中饰演的李达康和欧阳菁是夫妇,现在在《狂飙》中再次饰演夫妇,感情似乎真的很好。

狂飙里高晓晨是谁的儿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