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一把拉过来强吻,女神谭卓,戏里强吻张译被一把推开,都是演技派

2023-02-21 21:05 来源:网络

今天的主人公是性感的演技派女神。 她虽然出身于非科学系,但由于出色的演技而广为人知谭卓

2月2日,谭卓社交动力击中了网民。 她在社交平台上贴了地图。 图为热门剧《狂飙》主角张译的穿法分析

我发现剧中的张译从头到脚都是LV等高级品牌。 谭卓直接加了句:“我建议你查一下张译。” 她主动和AT张译交流,果然两人曾经合作过,两人都是演技派,还有张译和吻戏。

关于谭卓算不算女神谭卓嘴唇厚,小腿粗,个子不高,也有人认为算不上女神。

但很多人认为厚嘴唇才是性感的标志,谭卓胖乎乎的身体很好,并不像娱乐圈女明星那样瘦成了“纸人”,谭卓胖乎乎的身体和气质堪称女神。

其实年轻时的谭卓会更清纯。

现在40岁的谭卓

谭卓作为非科学班出身的演员,可以多次站在电影节的红地毯和颁奖台上。

这源于她对演员这项事业的热爱和努力。 在《我不是药神》的拍摄中,谭卓白天在家带着孩子,晚上要扮演晚上的女人。

戏里还有钢管舞的表演,为了这部戏谭卓练习了很久,身体也受了很多伤。

谭卓的出道至今几乎没有丑闻,唯一的丑闻就是因为这部戏,戏外KTV和两位男演员太亲密了。

当时,章宇被曝光可能是她的小男朋友。

现年40岁的谭卓,个人状态很好,在此期间,她给自己和两个孩子拍了照片。 这个行动让很多网友特别惊讶,性感演技派女神,什么时候有孩子?

虽然不知道有多少朋友看过实力派演员谭卓的戏,但是看过的朋友应该会说意外的好。 当然谭卓可以说是女神,还是你们说得对。

#谭卓##张译## 《狂飙》未播出场景# #暴力剧组发表声明#

一把拉过来强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