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小学生防疫知识10条,小学生疫情防控知识

2023-02-21 21:57 来源:网络

一.日常防护知识

1、上学前怎么办

准备上学前,家长要认真测量学生体温,体温超过37.3的,不要去校园,在家观察休息,主动向老师请假,必要时到医院就诊。

2、你在去学校的路上怎么做

上学途中,正确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选择尽量步行,也可以选择骑自行车或家长接送。 一般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避免可能发生的交叉感染。

3、走进校门怎么办

到达校园门口,自觉接受体温检查,需要按照学校指示的通道和路线进入学校等待检查的,与前后同学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4、走进教室怎么办

根据学校安排,在教室里与同学保持安全距离,必要时注意佩戴口罩。 建议保持教室环境清洁,每天通风三次。 每次20-30分钟,通风时注意保暖。 勤洗手、多喝水,坚持加餐前、喝奶前、如厕后七级严格洗手。 应该注意的是,无论什么时候,只要感到身体不舒服,就马上告诉老师。 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鼻涕、咽喉痛、腹泻等症状,戴口罩,在老师指导下到学校临时隔离留观室进一步检查,等待家长或老师去看医生。

5、课间休息怎么办

休息时间尽量在室外活动,晒太阳。 请记住一个原则。 总是在任何地方和别人保持安全的距离。 不,不接触。 避免聚众玩耍,减少休息时间,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

6、运动怎么做

体育运动建议适度、适度运动,保证身体状况良好。 避免过度、过度运动,降低身体免疫能力。 尽量选择独立的空间和宽敞的室外运动,不参加篮球等频繁接触他人的运动。

小学生防疫知识10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