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基金七不买三不卖口诀是什么,货币基金七不买三不卖口诀是什么

2023-02-22 11:25 来源:网络

介绍了基金七不买三不卖口诀,并针对口诀内容做出了相应的解读和解释,帮助投资者更好地把握投资机会,把握投资风险。

基金七不买三不卖口诀是什么

1. 什么是基金七不买三不卖口诀

基金七不买三不卖口诀是一种在投资基金时,根据口诀内容判断基金是否可以买入或不买入的投资方法。口诀内容是“七不买:收益不稳、管理不到位、偏离指数不明显、费率高、资产规模小、投资组合不均衡、经理更换频繁;三不卖:投资组合稳定、管理到位、收益稳定”。

2. 七不买的含义

(1)收益不稳:指基金收益不稳定,收益率不能持续稳定增长。

(2)管理不到位:指基金管理不够到位,投资组合管理不当,投资决策失察。

(3)偏离指数不明显:指基金与指数的波动走势不明显,表现力不够。

(4)费率高:指基金的费用费率较高,费用占比过大,影响投资收益。

(5)资产规模小:指基金的规模太小,投资范围有限,投资灵活性不高。

(6)投资组合不均衡:指基金投资组合分布不均衡,投资成分过多或过少,无法发挥其投资潜力。

(7)经理更换频繁:指基金经理频繁更换,投资组合变化太快,影响投资收益。

3. 三不卖的含义

(1)投资组合稳定:指基金投资组合稳定,投资组合成分稳定,变动不大。

(2)管理到位:指基金的管理到位,管理团队经验丰富,投资组合管理有效。

(3)收益稳定:指基金收益率稳定,收益可靠,投资风险可控。

基金七不买三不卖口诀是一种投资基金时,根据口诀内容判断基金是否可以买入或不买入的投资方法,七不买指出了投资者不应买入的基金,三不卖指出了投资者可以买入的基金,能够帮助投资者更好地把握投资机会,把握投资风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