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期货平仓是什么意思,期货平仓是什么意思视频

2023-02-22 11:54 来源:网络

期货平仓是指期货交易者在期货市场中完成一笔交易后将持有的期货合约进行了另一笔交易,将该笔交易所涉及的期货合约完成数量和价格等关键信息置于平衡状态。

期货平仓是什么意思

1、期货平仓的概念

期货平仓是指期货交易者在期货市场中完成一笔交易后,将持有的期货合约进行另一笔交易,将该笔交易所涉及的期货合约完成数量和价格等关键信息置于平衡状态。它是一种期货交易的基本策略,即买进卖出,其目的是消除期货交易者期货合约的仓位风险。

2、期货平仓的类型

期货平仓的类型一般分为以下几种:

(1)开仓平仓:指当期货交易者在期货市场中进行了一笔买进交易后,会在将来的某个时候进行一笔卖出交易,从而将买进卖出置于平衡状态。

(2)持仓平仓:指当期货交易者在期货市场中已经持有某种期货合约,但因价格波动或其他原因希望另行完成交易,可以通过进行买进卖出交易将其完成平仓。

(3)盯市平仓:指当期货交易者在期货市场中已经持有某种期货合约,但因价格波动或其他原因希望另行完成交易,可以通过按照市场价格进行实时交易,将其完成平仓。

3、期货平仓的优势

(1)期货平仓可以有效降低期货交易者的仓位风险,从而保证交易者的交易利益。

(2)期货平仓可以有效控制期货交易者的仓位,避免过大的投资风险。

(3)期货平仓可以有效控制期货交易者的操作成本,降低期货投资的风险。

期货平仓是指期货交易者在期货市场中完成一笔交易后,将持有的期货合约进行另一笔交易,将该笔交易所涉及的期货合约完成数量和价格等关键信息置于平衡状态,期货平仓可以有效控制期货交易者的仓位风险,保证交易者的交易利益,控制期货交易者的操作成本,降低期货投资的风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