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天一案其他几个人分别是谁 李天一案件其他四人身份 李天一案件起因及经过

2023-02-22 14:05 来源:网络

  2月20日李双江老师和梦鸽吃饭,儿子李天一今天释放!

  李天一,2011年9月6日因与人斗殴被拘留教养1年。2012年9月19日被解除教养。2013年2月22日因涉嫌轮奸案被刑事拘留,后因可查资料显示未成年,移交少管所。该案件于2013年9月26日开庭,北京市海淀区法院做出一审判决,以强奸罪判处李冠丰有期徒刑10年。

  儿子李天一已经服刑10年,2月22日将是其刑满释放的日子。

  李天一出狱在即,李双江老师好心情啊!不禁摆了一桌,席间一边喝茅台,一边哼歌,心情舒畅,毕竟是老来得子,明天就要接儿子出狱接风洗尘,一家人再次团圆,不容易啊!

  大家还记得李天一吗?今天就要出狱了,现已经改名叫李冠丰

  公正地说,双江老师老来得子,宠爱有加,家教缺失,让人钻了空子,被下套了。希望李天一出狱后,收敛自己,不为别的,为了80多岁的老父亲,浪子回头,做个好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