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iPhone15或仍采用物理按键 iphone物理按键设置 苹果物理按键设置

2023-02-23 13:42 来源:网络

  【苹果 iPhone 15 CAD 图曝光:#iPhone15或仍采用物理按键#】据IT之家消息,9to5mac 设法获得了 iPhone 15 的 3D CAD 文件,并基于该文件制作了渲染图,揭示了苹果为其下一代智能手机带来的一些设计变化和功能。#苹果选定立讯精密开发首款头显#

  据传今年部分新 iPhone 会有电容式按键,但此次的 CAD 文件显示 iPhone 15 仍然采用物理按键,因此似乎只有 iPhone 15 Pro 机型才有电容式按键。

  当然,这些文件不是最终的,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前可能会有变化。

  此外据日经亚洲报道,苹果公司选择了中国供应商立讯精密来帮助开发其期待已久的增强现实设备,这是苹果首次将全新类别的设备交给中国供应商开发。

  如果iPhone15取消物理按键,就和现在汽车多媒体取消实体空调键一样蠢…

  很多汽车厂商就是不懂设计,以为取消物理按键,集成在屏幕里就是“科技感”…实则难用的要命,卡屏死机直接废了。

  用iPhone的人就没有遇到过不卡顿死机的,一旦系统卡死,用户还能长按电源键重启,要取消实体按键肯定要外接什么设备硬重启,这多蠢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