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小寒 当红奶狗男星是谁 娱乐圈小奶狗男星 小奶狗男星有哪些

2023-02-23 15:12 来源:网络

今天张小寒爆出了一个大瓜,令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惊讶,这个瓜是来自于一个小奶狗男明星,小奶狗男明星而且还是选秀出道的,听了这些说法令不少人纷纷感到无比好奇,究竟是哪一个选秀出道的明星呢?而且根据狗仔的说法,这个选秀出道的明星曾经和圈内一个知名度比较低的女演员谈过恋爱

张小寒 当红奶狗男星是谁 娱乐圈小奶狗男星 小奶狗男星有哪些

而且他们还有一段聊天记录,通过聊天记录可以看到,这个内容尺度可不是一般的大,是非常厉害的尺度,其中这对小情侣还一起挑选某种内衣,也就是想要一起去酒店共度美好的时光,另外这位女明星还提到自己要进行全身脱毛,似乎是想要用更好的姿态去面对自己的男朋友。

而男明星的一句话却深深伤害到了女方的心,他表示女方体毛太多了,不适合穿好看的服饰,这样的说法可以说完全是让女方伤心的一种说法,不少网友就开始吐槽说,这位男明星真的是很没有情商啊。

但是由于张小寒光是爆出了这段对话,再加上没有确切的指向性,并不是所有人都相信这个瓜是真实的,还有不少人认为这个瓜可能一开始就是虚假的,毕竟她说是粉丝私信给他的,不知道这些粉丝是不是谎称有聊天记录,反正模糊了当事人的姓名,也不算是造谣,也不算是犯法,很多网友都致力于猜测这个小奶狗男明星,以及跟他谈恋爱的这个圈内非著名女明星究竟是谁。

有网友采取了逆向推断的方法,想要先推断出这个不太红的女明星究竟是谁,很多网友提名可能是宋祖儿,因为宋祖儿本身比较恋爱脑,此前曾经多次在节目上表示自己很想谈恋爱,再加上她不是很红,又还算是有一定的知名度,但是后来也有网友根据一份榜单否认了这个说法,因为此前网络上曾经评选出了很多95后明星的大v推荐度。

根据新势力榜单的推荐度可以看到,赵露思的综合推荐率是62.14%,虞书欣的综合推荐率是53.13%,宋祖儿的综合推荐率是49.51%,关晓彤的综合推荐率是48.69%。而且宋祖儿和爱奇艺之间已经合作了很多次,而且每一次合作都能够收获不错的效果,合作的很愉快,她早已不算是非著名的女演员了,按照狗仔爆料的套路来看,可能是比她更不红,甚至没人听说的女演员。

至于现在的当红奶狗男爱豆,其实屈指可数,有网友怀疑是周震南,因为他确实给人感觉比较乖巧,又是选秀出身,但是他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在观众面前露面,同样不符合当红的定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