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女方父母介意身高反对我们,男朋友身高165, 我担心父母不能接受。

2023-02-28 13:25 来源:网络

问题:女,23岁,和男朋友在一起半年,一直处于异地状态。 父母不知道我有男朋友,想找机会跟他们说,但我不知道怎么跟父母说。

因为男朋友个子矮165cm,工作和家都是外地人。 关键是妈妈说的。 至少只接受170个以上的东西。 父亲个子矮,所以母亲在身高方面很在意。

另一个原因是我的前男友也是外国人,父母不同意。 当时吵得很激烈,但最终妥协分手了。

想到这两个问题,我一直在烦恼该怎么办。是告诉父母,然后一起解决问题?还是及时止损,别浪费彼此时间?

虽说感情是两个人的,但我不想和父母吵架,让他们伤心。 希望恋爱得到父母的认可和祝福。 请给我一些建议。

将军答:你和你父母有个同样的问题,你们都希望在你的婚恋关系中满足对方的愿望,你妈妈觉得自己的另一半不够好,希望你弥补这个遗憾,希望你通过另一半得到父母的认可和满足。

这件事本质上是这样的。 妈妈不满的是你爸爸,不是男朋友。 你也不是想得到父母对你男朋友的认可,而是你自己没有得到父母充分的认可,想用另一半来补偿。

你的另一半,或者你的婚姻不应该承担这样的任务啊。婚恋的存在是为了让你们彼此陪伴更幸福,而不是为了满足个人愿望的。

如果你和父母继续以前的思维模式,找男朋友就越来越难了。

解读有点绕圈子,你的男朋友和你父母的要求完全相反,可能是偶然的,其实是你内心深处还是很想挑战父母的标准,想证明自己的眼光和判断。

这和前面提到的你自己渴望父母的认可是一样的。 在顺从父母接受祝福和违抗父母最终得到批准之间,你选择了后者。

回到具体问题,如果真的能理解上述内容的话,我想你会对现在的恋爱关系有新的认识。 然后,就变成了半年的异地交往。 这个前提决定了除非你们在恋爱前经历了更多的交往,否则你们对彼此的了解也不会很深。

告知父母为时尚早,因为你都对这段关系没把握,你根本经受不住父母的反对。

不要谈你的恋爱,我建议你和父母渗透自己的择偶标准。让他们感受到你有独立意识和自主选择的能力,同时尽可能地增加跟男友之间的相互了解再做判断。

如果有一天你自己能确定你的男朋友是你想要的终身伴侣,你会诚实地和父母沟通。

吵架不会让人伤心。 真正悲伤的是,用不必要的标准错过了自己的幸福。 坠入爱河#

大将军郭,北师大心理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韩寒【ONE】人气作者。 有8年的心理咨询经历,微信公众号《我们心里有病》(ID:staynormal ),本作品《世界偏爱自愈自乐的你》很畅销。

女方父母介意身高反对我们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