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广东男篮教练员李胜在谈及孙颖莎时,除开提到莎莎手感不错、天资好以外,他说道假如孙颖莎身高再好5cm就行了。如出">

近日,广东男篮教练员李胜在谈及孙颖莎时,除开提到莎莎手感不错、天资好以外,他说道假如孙颖莎身高再好5cm就行了。如出"/>

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孙颖莎个人资料简介_孙颖莎父母简介_孙颖莎身高多少

2023-03-29 17:03 来源:网络
孙颖莎个人资料简介_孙颖莎父母简介_孙颖莎身高多少

近日,广东男篮教练员李胜在谈及孙颖莎时,除开提到莎莎手感不错、天资好以外,他说道假如孙颖莎身高再好5cm就行了。如出一辙,在莎莎青少年时代,她省体工队教练员也因此发了愁,说他只长技术性不长个儿。是因为身高问题,甚至还有人觉得,这也许是莎莎通向全满贯这条路上的主要薄弱点,那样身高难题针对乒乓球队而言,有这样有意义吗?

陈梦身高为1米67,王曼昱身高为1米76,三大主力中1米62的莎莎最矮的人。

针对乒乓球赛这样的项目而言,身高实际上也是有好有坏。像王励勤身高达到1米86,这一身高针对乒乓球赛而言,的确有些太高。终究乒乓球赛或是围住球桌打的一个项目,1米86的王励勤在发球时,还需要有意来降低重心来拉球。可是,对1米55的邓亚萍而言,她几乎也就不用降低重心,针对回球一定可以抬起打。那样,身高可以确定乒乓球运动考试成绩的重要因素吗?答案是否定的。女排的第一高度袁心玥,身高达到2米01,你让她来打羽毛球,她对于近台的一些迅速折返跑,难以跟上小个子运动员,也不是说身高越大,对乒乓球赛越有益。

身高偏高话,有一个益处,那便是:护台范围大。休斯敦世乒赛,王曼昱可以连续战胜陈梦、孙颖莎夺得冠军,在于身高肱骨长的“海鳗鱼”,护台总面积非常大,她顺手一捞就能将球够回家,进而利用自己反击去打穿敌人。为什什么莎莎的攻击,伊藤、平野就难以防呢?自身“暴力行为莎”的攻击便是速率 降落点,球打出去球速快、视角大,小短腿、手短的伊藤在防守上,一定是吃大亏,或者说够着着。王曼昱总是能捞着莎莎的扣杀,是她大长腿、胳膊长,退回中远台后,球根据气体磨擦速率也有了缓解,因而到中远台也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